韩服冒险岛2 新增加大陆卡尔卡尔岛

01-11 来源:多玩新游戏频道 作者:多玩新游戏频道

  韩国NEXON公司运营的MMORPG网游《冒险岛2》12月31日更新了版本。官方为了高级别玩家在本次新版本中增加了游戏内容丰富的卡尔卡尔岛

  《卡尔卡尔岛》是45级以上玩家可以体验游戏内容,现代风格未来都市《鲁德利城市》为据点展开新的旅程。新版本增加了《冰冻圣所》,《幻想金字塔》单人副本和4人,10人等组队进行的副本。另外还增加《阿玛顿》《乌雷乌斯》《阿克雷温》等3种野外BOSS。

  新版本还增加了生活内容钓鱼和演奏。在游戏中钓鱼可获得熟练度和经验值,钓到的鱼可以记录图鉴中。特别是通过钓鱼可获得各种鱼外形钓鱼专用的装备和物品。演奏系统有吉他和钢琴2种乐器,玩家可以进行单人演奏或者与其他玩家一起合奏。演奏有《即兴演奏》和《乐谱演奏》,玩家可以把钢琴音节输入到键位后随意演奏自己喜欢的音乐,另外玩家可以编写乐谱后会按照乐谱进行自动演奏。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