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4天后开启内测 房屋系统再升级

03-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放想象去冒险,《冒险岛2》终极内测3月7日开启,预约抢号活动火热进行中!今日,《冒险岛2》悬念站中代表着“空间”的魔方也已汇满了冒险能量,重磅爆料游戏DIY玩法将全新升级,尤其是房屋系统将迎来重大改版,岛民们能够任凭自己的想象力建造出自己想要的房屋!目前距离《冒险岛2》终极内测开启仅剩4天,客户端已经开放下载,冒险家们快准备起来吧!  

《冒险岛2》终极内测客户端下载链接:

http://mxd2.qq.com/download.shtml  

《冒险岛2》4天后开启内测

抢号活动再加料!冒险一触即发  

《冒险岛2》终极内测即将开测,岛民们最关注的便是如何获取内测资格。而《冒险岛2》在内测之前,特别将抢号活动再加料,资格获取途径再增加,并分为腾讯平台及合作媒体两大阵地,可谓是诚意满满!此外,官方为了助力岛民们获取内测资格,还将资格获取渠道集结汇总,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冒险岛2》终极内测资格预约站:

http://mxd2.qq.com/cp/a20170227ncyyz/index.htm#title  

房屋系统全新改版!凭想象随心而造  

在终极内测版本中,房屋系统将获得全面升级!每位岛民在游戏都可以免费获得自己的房屋,并通过自身的努力来解锁和升级房屋的等级,房屋也会慢慢扩充变大。而在房屋中,将完全是冒险家自己的园地,可以任凭想象搭建自己想要的建筑!故宫、长城、埃菲尔铁塔、卢浮宫等等这些世界知名地标,说不定就会在心灵手巧的冒险家的手中诞生,在《冒险岛2》中环游世界将指日可待!  

《冒险岛2》4天后开启内测

《冒险岛2》4天后开启内测

《冒险岛2》4天后开启内测

《冒险岛2》4天后开启内测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