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灵的修炼副本 BOSS蒙特卡罗打法详解

05-2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妖冥殿

本文由52PK游戏网合作公会“妖冥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

对于众多刚登上50级的冒险者,甚至很多老司机来说,48级单人本勇猛的试炼场---幻灵的修炼都是一道难以轻松迈过去的坎。原因不仅在于三个BOSS血厚攻高技能多,更在于BOSS不是固定的,而是随机选择,这导致没有一种固定的战术对付这个副本。  

而即使在众多BOSS当中,蒙特卡罗依然是个很特别的BOSS。如果有人随机碰到了它,而不知道它的技能往往会很辛苦。为什么说蒙特卡罗很特别?因为它:  

1.技能伤害高:即使是它最弱的闪电球,挨上一下也要掉层皮。  

2.技能基本无抬手,招式提示范围刚出来,技能伤害就出来了,速度太快。  

3.技能很特别,接下来会介绍。  

那么不多说,上图:  

BOSS蒙特卡罗打法

魔灵主要有三种技能,第一招为闪电球(无抬手,瞬发),就是先发出一个闪电球,然后闪电球会不断分裂成很多闪电球(伤害一样),如图所示,波及范围很广,如果你就站在魔灵面前,基本要挨上不少球,血哗啦啦往下掉。  

不过好在闪电球速度不快,而且如果距离很长,会不规则的向四周飞,所以看见闪电球后往后退,等闪电球分散后再继续进攻。  

BOSS蒙特卡罗打法

第二招数为激光。即使地面上出现长方形的提示后,魔灵随之射出激光,速度很快,伤害不俗,而且很不容易躲。  

但这个技能不仅于此,当魔灵召唤出人偶后,还会形成连携攻击,范围广了一倍甚至N倍,十分恶心。  

BOSS蒙特卡罗打法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