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巨锤牛魔王打法攻略详解

04-2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吥懂
冒险岛2巨锤牛魔王攻略_冒险岛2班克尔塔28级10人副本攻略_52PK冒险岛2

14级:翻滚吧粉羊羊 16级:樱花森林 17级:污染庭院 21级:黄金塔
24级:拯救母鸡 26级:毒液的漩涡 28级:巨锤牛魔王 29级:危险的迷宫
30级:战争机器人 30级:末日石巨人 30级:影子军团祭坛 敬请期待

  本文由52PK吥懂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冒险岛2巨锤牛魔王是玩家在升级至28级后首个接触到的10人副本BOSS,整体难度来说比之前的四人副本还相对更容易些,毕竟该副本的BOSS没有什么特别强力的秒杀技能,不过由于限制10分钟击杀BOSS,这也对团队的整体输出能力有了一定的要求。

  冒险岛2班克尔塔:巨锤牛魔王的狂暴副本在哪?

  玩家前往金银岛的艾尔波的树洞即可找到该副本,副本最大上限人数为10人,每日限制进入3次。

冒险岛2巨锤牛魔王打法攻略详解

  注意:在打副本之前记得别忘了去魔法密林接取该副本的支线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任务可重复完成】。

冒险岛2巨锤牛魔王打法攻略详解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