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业来袭 教你如何快速过渡萌新阶段

12-08 来源:官网 作者:信几得

12月7日新职业启灵师来袭,如果要快速培养启灵师的号的话,各方面肯定要下足功夫才能让这个号变成很强劲。

首先我们先讲启灵师的过渡装。

一 武器

启灵师的武器有很多,比如:闪耀系列武器(每个团本1种闪耀武器,一共有6种),黑炎龙兽启灵珠,符文巨神的自然启灵珠 和 灵魂模块-超越启灵珠。

新职业来袭 教你如何快速过渡萌新阶段

新武器肯定比旧武器好,新版本肯定有很多人练启灵师,这会导致启灵师的装备会供不应求,目前最好的紫武 超越启灵珠 肯定价格很高。不像之前一个版本换一把武器,新职业启灵师一出,大家肯定直接换最好的武器。同时符文巨神武器产出量少,并且没有比黑炎龙兽启灵珠产出多,因此符文武器价格排在第二。由于黑炎龙兽启灵珠产量多,因此性价比最高的就是黑炎龙兽启灵珠了。

新职业来袭 教你如何快速过渡萌新阶段

后期肯定人手一把极限意识启灵珠,因为集齐24个极限武器箱碎片和钱就可以兑换极限意识启灵珠,也就是打满24把黑胖,但是如果你想靠自己的力量打黑胖的话一定要用超越启灵珠武器,因为超越启灵珠在黑胖副本里增加440战斗力,大约增加10%的输出量。如果想叫别人带你打黑胖的话只需要凑满装备点数3300即可。

武器总结:一开始没钱就买 黑炎龙兽启灵珠 或者 符文巨神的自然启灵珠,有钱就买超越启灵珠,后期打黑胖换橙武。

二 防装

防装有:上装,下装,帽子,手套,鞋子。

一开始的邪豹防装肯定很贵,因为邪豹防装的防御高。买不起邪豹防装的话就可以先换格斗套或者贪婪套。

防装最贵的属性就是 首领伤害,第二贵是魔法攻击力,第三贵是智力。除了手套之外的所有防具都有这些属性。

新职业来袭 教你如何快速过渡萌新阶段

性价比最高的就是魔法攻击力,魔法攻击力局限性小,可以增加启灵师的奶量和攻击力。首领伤害局限性高,不能对小怪增加伤害,但是打首领的话,首领伤害会比魔攻收益高很多。

新职业来袭 教你如何快速过渡萌新阶段

三 首饰

首饰有:项链,耳环,戒指。

首饰都最好买有攻速,命中的属性。攻速对启灵来说很重要,因为启灵师的主要回蓝基本上是手动的,类似于小炮的回蓝技能。如果没钱就用蓝色首饰,后期换了紫色首饰可以开孔可以用高级命中宝石弥补,命中达标后就不需要继续堆命中了。

新职业来袭 教你如何快速过渡萌新阶段

启灵师的第二属性是防御穿透,防穿是所有职业通用的,防穿简单的来说就是减少敌方整体防御力,从而让自己打出更高伤害(只能增加自己的伤害)。防御穿透不仅仅打PVE实用,而且打PVP也实用,防穿的唯一缺点就是贵。第三属性就是远程伤害和首领伤害,启灵师基本上所有技能都是远伤。

四 腰带披风

没钱的话,披风可以用卡特班之翼,有钱的话就用巴尔坎之翼,腰带也要选攻速的。

新职业来袭 教你如何快速过渡萌新阶段

启灵师的装备就介绍到这里了,由于启灵师很吃技能点,因此快速增加技能点的方法有:做主线(4点技能点),做指定成就(9点技能点)和升级。

指定成就有:①成就累积达到500个,就能获得6点技能点。

②击败怪物3000个就能获得1点成就。

③击败昆虫型怪物100个就能获得1点技能点。

④累计获得10亿点经验就能获得1点技能点。

除了硬性条件外,我们还要多练习启灵师的技能,提升自己的手法,融会贯通后就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的。

希望本文能帮助大家快速过渡萌新阶段,今天的启灵师装备选择就介绍到这里了,我们下次再见。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