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最新情报 新场景新玩法教学

01-0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星空

  《冒险岛2》为韩NEXON公司旗下《冒险岛》的续作网游,游戏延续了前作经典的游戏角色形象,但与前作2D横版的游戏类型不同,该作是款3D MMORPG类网游。据悉,23日《冒险岛2》通过官网放出了游戏的最新情报,包括新场景、新玩法等等,这些内容预计将于5月1日最终测试时加入。

  万物皆武器!电线杆,电话亭,简易公厕,信号灯等等,你都能拿来敲打怪物!

万物皆武器

万物皆武器

  更多样的团队副本,最终测试将添加3个新副本,包括两个4人副本以及一个10人副本。

团队副本

团队副本

  纪念品购买商店开放,完成一定的成就可以购买纪念品,纪念品放在家中会提供角色Buff效果。

纪念品购买商店

纪念品购买商店

  公会PVP系统开放,具有权限的公会玩家可以申请参加公会与公会间的PVP,胜利的玩家可以获得购买特殊道具的“勇猛的证明”。

公会

公会

  新场景“因特里拉广场”开放

因特里拉广场

因特里拉广场

  女仆系统开放,除了女仆,还有执事,甚至是动物,比如猫

女仆系统

女仆系统

  PVP+PVE玩法“暗影世界”改版,减少同时进入副本玩家的数量。

暗影世界

暗影世界

  新增玩法“勇者之峰”,玩家达到28级即可挑战。

勇者之峰

勇者之峰

  游侠改版,强化技能间的连接

游侠

游侠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