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死流打法!48级单人本幻灵的修炼教学

05-2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妖冥殿

本文由52PK游戏网合作公会“妖冥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

应该说冒险岛2这个游戏的单人本玩法十分多样,一种副本能有很多种打法。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48级单人本勇猛试炼场---幻灵的修炼的新打法,送死流。  

客观评价一下勇猛的试炼场---幻灵的修炼这个48级单人本。应该说对于刚升到50级,装备没弄全也没强化,技能操作不熟练的玩家,难度还是相当大的。这个副本一共要打三个BOSS,每个BOSS都是随机的,伤害又高,进攻手段也多,关键血还很厚。笔者升到50级后第一个就是接触这个副本,被狠狠的虐到了,一个单人本打了接近20分钟,喝光了身上几乎所有药……直到笔者发现了送死流这个打法,现在才算可以轻松通关。  

废话不多说,上正文:  

48级单人本幻灵的修炼教学

打法思路:总共三个BOSS。第一个,第二个BOSS咱们就不断的送死吧,BOSS的技能能躲的就躲,躲不过也别喝药逃跑,死了从门口复活重来,一点一点磨死BOSS。第三个BOSS就不能这样了,因为第三个BOSS出现后,复活点和平台之间的桥会断掉,即是说如果你选择复活在复活点,则回不去平台了,只能重置副本了。  

由于幻灵的修炼BOSS是随机选择的,所以我不能给出固定的BOSS,只能以BOSS吉兰特为例子进行介绍。  

这里的送死并不是盲目的送死,而是在尽可能避开BOSS技能,避不开BOSS技能必中的情况下不浪费药水和时间继续干的一种打法。所以必须先了解boss的技能:  

譬如说黑暗吉兰特:  

48级单人本幻灵的修炼教学

看到这只肥龙周身黑气了吗?这说明BOSS要放扇形毒气了,这时候往左跑往右跑都是不行的,只有跑到BOSS身后,才能避开毒气。  

48级单人本幻灵的修炼教学

再比如说,他脚底下的魔法阵,如果你进去将会遭到禁锢,而如果你被禁锢,BOSS则必会喷毒气,伤害十分高。  

48级单人本幻灵的修炼教学

48级单人本幻灵的修炼教学

吉兰特飞起来的时候,免疫一切魔法物理攻击,随机对地面造成伤害。这时候如果傻傻的奉行送死的想法,只能说太古板了。落地的时候地面上会有发光的标记,记得躲开。  

按照这种能避则避,避不了也不吃药直接干的打法,磨死前两个BOSS,这样打的好处一是省钱,可以在游戏初期省下不少药钱,二是省时间,因为复活点就在副本门口,跑回平台所需要的时间非常短。  

最后一个BOSS就需要特别注意了,一定要认真打,不能再送死了。因为复活点和平台的桥梁断掉,你只能背水一战,或者花钱买原地复活(不划算)。我的建议是,一套打完后直接走,等技能CD后再来一套。譬如符文剑士,我习惯开雷电符文和护罩,飞剑,接着以闪烁起手,接裂地,后无限连斩,然后开碎地走。这样所有技能都打到了,自己也基本无伤。  

这种送死流的打法只适合这种复活点设在BOSS跟前的单人本,对于其他情况需要其他考虑。当然如果你有其他特别的打法,也欢迎一起交流哦!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