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刺客职业专题

发布时间:16-04-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吥懂

职业介绍

 

没有人知道刺客是什么样的人,甚至连他们的存在也不为人知。不过在领导黑风的维恩·斯蒂尔顿死后,世界陷入了混乱,发生了一些不道德的、残忍的事件。【详细】

职业武器

主武器:双手飞镖

职业定位

战斗方式:远程攻击、爆发输出   

职业特色:大范围、远程攻击、群体治疗

在角色定位上,刺客是高速机动型的远程爆发型输出职业,高闪避和高暴击可以带来很高的输出收益,同时隐身和分身技能在PVP方面则有着非常强大的作用。

玩法心得

PVE方面:远程职业,输出较高,如果玩家能灵活运用自身各类隐蔽技能则可以达到高生存的目的,同时刺客各种暴击技能也能够在瞬间打出极高的爆发输出。

PVP方面:刺客的能力一直都是比较强势的存在,高输出、高攻速、高机动性,对于大部分职业来说都是有如梦魇一般的存在。

总体来说在团体PVP主要还是承担主力攻击的角色,尤其对于落单的敌人可以快速进行击杀收割。

牧师技能介绍

技能

图标

技能

名字

学习

等级

技能

类型

技能

效果

技能描述

技能点评

双飞斩
10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远程
使用回复:SP4
对前方7米范围内一名敌人造成伤害33%,在击中目标以后还会弹射到最近单位再攻击一次,每当攻击命中敌人时回复4点SP。 最基本的单体输出,回复SP值为大技能的使用提供能量。
流星之环
10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中程
使用消耗:SP20
扔飞镖对自身半径4.5M内最多8名敌人造成50%伤害。
最基本的群体输出技能。
回旋之星
12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远程
使用消耗:SP15
CD15秒 用右手将飞镖扔出前方7.5米攻击且返回,对敌人造成2次55%伤害。
单体攻击技能,可打出较高的伤害。
闪避
14级学习
行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EP40
快速向前移动3米。
最基础的行动技能,可以通过快速位移的方式来躲避敌人的攻击。
暗影步
16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无
CD30秒,隐藏在阴影当中,移动速度提升15%,持续5秒,如果期间受到伤害会显形,显形2秒内攻击敌人会造成0.5秒眩晕。
综合型技能,在PVP中较为常用的技能之一。
星爆
18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远程
使用消耗:SP30
CD10秒 用左手和右手的飞镖进行攻击,每次造成125%伤害,命中标有死亡标记的敌人会受到160%的伤害且消除死亡标记。 瞬间范围爆发技能。
死亡标记
22级学习
被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无
攻击HP30%以下的敌人有8%的几率产生死亡标记并持续5秒,受到标记的敌人将受到10%的额外伤害 提高刺客输出能力的被动BUFF技能。
分身:影子刺客
24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近程
使用消耗:无
CD40秒 在脚下做出标记,如果标记周围有敌人会出现一个分身攻击最多5名敌人造成100%暗黑属性伤害且10秒内减少点30命中。 类似陷阱类的输出技能,BOSS战贴近释放输出效果会更好。
领悟
26级学习
被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无
增加5点回避及3%暴击率。 被动技能,没什么好说的,进一步增加刺客的生存和输出能力。
暗影追踪者
30级学习
被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无
用黑暗之刃攻击敌人有50%几率制造出分身对敌人造成10%的暗黑属性攻击4次,此效果每2秒发动一次。 分身技能的升级版,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一直保持分身对敌人的输出状态。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