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骑士职业专题

发布时间:16-05-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路遥

职业介绍

 

作为王室近卫队的精锐部队,骑士是用手中的长剑和盾牌保护队友的坚强战士。用最新技术制成的护甲和盾牌以出色的耐久性和华丽的设计而闻名。【详细】

职业武器

主武器:长剑;副武器:盾牌

近战坦克

战斗方式:近战承伤 近战输出   

职业特色:防御力优秀

作为冒险岛2种少有的防御性机能较多的职业,在所有职业中定位为主坦克,可以在承受BOSS伤害的过程中发挥巨大的作用。

玩法心得

PVE方面:前期主要机能都为输出技能,无法看出这个职业的特质,到后期一些防御类技能的出现让圣骑士成为整个团队的守护者。

PVP方面:在PVP方面主要承担保护队友的作用,并且突进至对方远程DPS面前干扰对方输出。

总体来说算是一个非常全面的职业,在PVP和PVE方面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缺点就是到了后期才能发挥最完整的职业特点。

骑士技能介绍

技能

图标

技能

名字

学习

等级

技能

类型

技能

效果

技能描述

技能点评

十字斩
10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近战
使用回复:SP
对附近最多5名敌人造成2次25%伤害,击中第一个敌人时回复SP10。 最基本的群体输出,回复SP值为大技能的使用提供能量。
旋风斩
10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近战
使用消耗:SP
对附近最多8名敌人造成2次的75%伤害,并拉近敌人1米。
群体输出技能,并且强制敌人位移,拉近与敌人的距离。
回旋盾
12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远程
使用消耗:SP
CD15秒 向前方9M敌人投掷盾牌造成65%伤害并减少5%防御力持续12秒,盾牌可以对附近的其他敌人弹射,最多弹射3次。
主动减防提高输出,并且远距离攻击可以拉怪。
盾牌突击
14级学习
行动技能
打击距离:近战位移
使用消耗:EP
用盾牌向前方突进3米,对途中的最多5名敌人造成55%的伤害,并击退2米。
位移+击退,合理使用可以提高骑士的机动性。
圣盾术
16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SP回复
受到的所有伤害减少30%,持续按键可以维持该效果,效果持续中如果受到伤害会回复5点SP。
抵挡伤害+SP回复,为输出技能做好准备。
圣光斩
18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远程
使用消耗:SP
CD10秒 对前方6米最多8名敌人造成280%神圣伤害并击退2米。 击退技能,也是少有的远程范围技能。
反击
22级学习
被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无
完全格挡敌人的攻击50%几率在4秒内所有伤害造成暴击效果。 提高暴击,完全格挡,成为坦克的核心技能之一。
晕眩冲击
24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近战
使用消耗:SP
CD40秒 用盾牌甩开最多3名敌人,造成60%伤害并有30%概率使其眩晕1.5秒,连续按键的话,会消耗4点SP对敌人造成90%的伤害,与方向键一起使用的话,可以突进4.5米发动攻击。 突进+眩晕技能,并且可以强制敌人位移。
守护信念
26级学习
被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无
敌人攻击时的物理伤害和魔法属性伤害按一定比例减少。 被动技能,没什么好说的,增加骑士的生存能力。
漫天剑雨
30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近战
使用消耗:SP
对前方最多3名敌人造成3次65%伤害。 主动AOE技能,没什么亮点,消耗SP。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