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黄金宝箱全收录之玩具城篇

10-0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玩具城附近有11个藏有宝金宝箱的地图,它们分别是:玩具城缝隙,钟楼广场,梦幻乐园,玩具幻想曲,粉心甜蜜城堡,玩具城车站,胡萝卜兔子乐园,玩具嘉年华,马卡龙小镇,兔女郎白雪公园和玩具游戏厅。在很久以前,玩具城还有四个地图,由于某些原因,这四个地图变成了勇士部落地区。

  小提示:电脑端可以按Ctrl+F搜索地图名字地图,找不到宝箱就在小地图上换频道,系统会在每个频道随机生成宝箱。

  接下来我要讲解每一张地图中所有宝箱的位置。

  一.玩具城缝隙

冒险岛2黄金宝箱全收录之玩具城篇

  1处:宝箱在水里,进入水中的方法:在水的右上方有个木桩块,打破它,可以进入密道,进去后跳下来就可以拐弯走到水中,就能找到宝箱。

  2处:此处有一个木桩块,打破它,往右上方走,再往左走两格,再往左下一直走到底,最后往右下走一步就能找到宝箱。

  二.钟楼广场

冒险岛2黄金宝箱全收录之玩具城篇

  1处:宝箱在金色梯子左后方下面的一个平台上。

  2处:宝箱在紫色梯子的后面。

  三.梦幻乐园

冒险岛2黄金宝箱全收录之玩具城篇

  1处:宝箱在白色摩天轮的下面,也是在4个玻璃地板的右边。

  2处:宝箱在两个金色梯子后面的洞。进入方法:从左侧或右侧从梯子后方进入洞,进洞后才能发现是否有宝箱。

  3处:宝箱在梯子后面的玻璃室内,进入的方法:打破上面暗色的玻璃,跳进入或飞进去在宝箱上方开启即可。

  四.玩具幻想曲

冒险岛2黄金宝箱全收录之玩具城篇

  1处:宝箱在墙面的洞里。

  2处:宝箱在矮树后面下面的洞里,在矮树的地方一直往左上方走,会自己掉在宝箱洞里。

  3处:宝箱在音响后面的红色帘布里,竖排2个音响的正后方。

  五.粉心甜蜜城堡

冒险岛2黄金宝箱全收录之玩具城篇

  1处:宝箱在玻璃室内,直接靠着玻璃打开宝箱。

  2处:宝箱在高出拱洞的右后方一格。

  3处:宝箱在右方浮空的白色块上。

  4处:宝箱在玻璃室内,进去的方法:直接从左侧一格的空玻璃进入,由于视野关系,比较难看出那边是没有玻璃的。注意:千万不要从后面绕进去,因为后面有一个死胡同!

  5处:宝箱在最下面方块的夹心空层上。

  六.玩具城车站

冒险岛2黄金宝箱全收录之玩具城篇

  1处:宝箱在左侧的玻璃室内。进入的方法是:在a点后方墙壁上有一个可以调查的东西,调查两次就能到达宝箱玻璃室。

  2处:宝箱在此处的玻璃室内,进去的方法是:在b点有一个可以调查的按钮,调查它就能进入长条的玻璃室内。

  3处:宝箱在正方形方块的正中间下面,在正中间的方块上调查,调查后就掉落在宝箱上面,直接开宝箱。

  4处:宝箱在正中间的电梯门后面,调查电梯门后,进入就可以发现宝箱。

  七.胡萝卜兔子乐园

冒险岛2黄金宝箱全收录之玩具城篇

  1处:宝箱在红色玻璃室内,进入的方法:在4个玻璃的最右边有一个深色的玻璃,用技能打破它就可以进入室内开宝箱了。

  2处:宝箱在小齿轮左后方的洞里,要用飞行器往右从左飞才能看到。

  3处:宝箱在蓝色箱子的后面,打破它就能进入宝箱洞里。

  八.玩具嘉年华

冒险岛2黄金宝箱全收录之玩具城篇

  1处:宝箱在此处黄颜色十字方块的上面。

  2处:宝箱在此处浮空的青色方块上,不是深紫色的浮块上。

  3处:宝箱在此处的正方形橘色方块上面。

  九.马卡龙小镇

冒险岛2黄金宝箱全收录之玩具城篇

  1处:宝箱在此处的上方,可以明显的看到。

  2处:宝箱在绿色方块和深橘色方块的夹心里,也是在棒棒糖的右后方。

  3处:宝箱在绿色方块和黄色方块的夹心里,中间是咖啡色方块,右边里面有个洞,进去就能发现宝箱。

  4处:宝箱在梯子的有后方3格。

  5处:宝箱在这里的夹心处。

  十.兔女郎白雪公园

冒险岛2黄金宝箱全收录之玩具城篇

  1处:宝箱在电梯门上方两格,把鼠标轮往上滑到底可以看见宝箱在上面的洞里。

  2处:宝箱在水里。在a处有一个棱角不尖的土块,打破它进入密道,要左下左下走数次才能进入水中。

  3处:宝箱在纸箱下面的洞里,也是宝箱下面有一个可以调查的方块,调查它后可以发现宝箱在洞的右上方。

  4处:宝箱在小瀑布里面。进入的方法是:调查b处的雪人,就可以传送到瀑布里,出去也是用同种方法。

  5处:在此处有一个可以调查的电梯门,宝箱就在电梯门的后面。

  十一.玩具游戏厅

冒险岛2黄金宝箱全收录之玩具城篇

  1处:去左侧的绿水灵玩偶玻璃面前,你可以看到右边后面的阶梯上有一个宝箱,绕后就能开宝箱。

  2处:此处有个绿色框星星方块,打破它,宝箱在它后面。

  3处:此处有个绿色框星星方块,打破它,宝箱在它后面。

  4处:此处有个绿色框星星方块,在上面调查,宝箱在它下面。

TAG标签: 玩具城 黄金宝箱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