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重炮手职业专题

发布时间:16-05-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职业介绍

 

利用科学家们提供的先进武器,他们拥有了强大的力量,但是由于自由奔放的性格,集体约束力很弱。在世界陷入混乱的现在,很多重炮手都活跃在各地,发挥着自己的力量。【详细】

职业武器

主武器:火炮

远程DPS

战斗方式:远程攻击、爆发输出   

职业特色:大范围、远程攻击

与弓箭手类似的远程物理职业,拥有大量的AOE范围技能,让重炮手成为了炮台职业之一,在拥有良好输出环境之下战斗力爆表。

玩法心得

PVE方面:远程职业,输出较高,如果玩家能灵活运用自身不多的位移技能去创造合适的输出空间,将会收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PVP方面:在PVP方面由于拥有很多的站桩输出技能,并且需要持续释放技能,所以没有特别优秀的环境,需要与队友配合。

总体来说算是一个刷怪型职业,特别适合经常与群怪打交道的玩家,手残的新手玩家也可以打出较高的输出。

重炮手技能介绍

技能

图标

技能

名字

学习

等级

技能

类型

技能

效果

技能描述

技能点评

机枪扫射
10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远程
使用回复:SP
对前方8米范围内最多5名敌人造成3次15%伤害。 最基本的单体输出,回复SP值为大技能的使用提供能量。
火焰喷射
10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中程
使用消耗:SP
对前方6米范围内最多8名敌人造成4次35%的火焰属性伤害。
中近程群体输出技能,持续使用起到清怪的效果。
手榴弹
12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中近程
使用消耗:SP
CD15秒 对前方4.5米投出两个手榴弹,手榴弹会在0.5秒后爆炸并对半径1.5米内最多5名敌人造成100%火焰属性伤害,30%几率晕眩敌人1.5秒。
眩晕效果帮助重炮手输出。
爆炸跳跃
14级学习
行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EP
向前方跳跃3米并对附近最多5名敌人造成30%伤害并有50%几率增加10%攻击速度。
位移+BUFF,提高重炮手的输出环境。
卫星激光
16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定点
使用消耗:无
召唤一个持续10秒的小型卫星对周围半径8米内最多5名敌人造成50%雷电属性伤害。
定点稳定输出技能,在定点战斗中有不错的表现。
火箭发射
18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远程
使用消耗:SP
CD10秒 对前方9米内一名敌人造成100%火焰属性伤害,对攻击单位半径3米内最多8名敌人200%火焰属性伤害。 范围定点输出技能。
溶解
22级学习
被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无
每当敌人受到火焰属性伤害时有25%几率每秒追加受到2%火焰属性伤害。 提高输出的被动技能。
追踪导弹
24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远程
使用消耗:SP
CD40秒 发射3枚导弹对周围7.5米内的敌人造成80%的伤害,如果范围内有被瞄准敌人会优先攻击已瞄准单位。 重炮手AOE输出技能之一。
升级防护
26级学习
被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无
使用尖端材料的防护服,减少物理伤害。 被动技能,没什么好说的,增加重炮手的生存能力。
锁定
30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SP
对前方9米内最近的敌人瞄准,5秒内增加破甲5点。 让部分技能能够优先选择某些单位的技能,提高输出能力。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