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侠盗职业专题

发布时间:16-05-0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职业介绍

 

比起正义和道德,把力量视为真理的反抗者乔纳丹·波顿和追随他的人是侠盗的始祖。因此有些人嘲笑他们,说他们是一群没有原则的乌合之众。但是真正的侠盗毫不理睬这些异样的目光,堂堂正正地走自己的路。虽然人们把他们视作不守规矩的局外人,但也有很多人羡慕他们这种自由、坦荡的生活。【详细】

职业武器

主武器:短刀

职业定位

战斗方式:近程攻击、综合控制   

职业特色:可以给对手施加各类Debuff。

游戏中拥有最高回避的职业,高回避状态则可以给侠盗带来更高的生存空间,但是这种生存往往具有一定的随机性,万一遭遇致命伤害而没有回避掉那后果将会非常严重。不过各类的脱手Debuff技能也改变近战高风险的局面。

玩法心得

PVE方面:近程职业,输出较高,可以给敌人附加中毒持续掉血的BUFF。同时高回避属性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自身的生存能力。

PVP方面:依靠各类中毒和控制技能牵制对手,主要担负场上游走骚扰作用。

总体来说侠盗这个职业不建议新人去上手这个职业,在前期回避较低的情况下,近战低血量的侠盗是有很高几率被怪物给重伤或秒杀的哦。

侠盗技能介绍

技能

图标

技能

名字

学习

等级

技能

类型

技能

效果

技能描述

技能点评

连斩
10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近程
使用回复:SP4
攻击3名敌人造成2次16%伤害,在命中敌人时回复4SP,7%几率触发暗影状态,在暗影状态触发状态下可以发动一些技能的附加属性。 最基本的单体输出技能,回复SP值同时可触发暗影状态。
毒刃
10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近程
使用消耗:SP11
快速攻击前方5名敌人造成40%毒伤害,可连续攻击5次,最后一次攻击造成80%毒伤害,在暗影状态下使用对敌人造成每秒5%持续10秒的毒伤害。
最基本的群体输出,攻击力相当不错的技能。
摄魂
12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近程
使用消耗:无
CD15秒 CD4秒 攻击前方3米的三名敌人,对每名敌人造成60%的伤害并每名敌人偷取SP10。
小范围输出技能,同时可以回复自身SP。
后跳
14级学习
行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EP40
快速后退3米,10%几率3秒内增加20点命中。
快速位移技能,可用来赶路或者躲避致命攻击。
剧毒投掷
16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远程
使用消耗:SP15
对前方7.5米最近敌人扔出猛毒玻璃瓶造成40%毒伤害,受到猛毒玻璃瓶攻击的第一个敌人半径3米内最多5名敌人可受到中毒效果,中毒的敌人会每秒受到30%毒伤害持续8秒。
范围Debuff技能,群体攻击的效果相当不错。
刀刃之舞
18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近程
使用消耗:SP26
对半径3米范围内最多8名敌人造成20%、20%、30%的3次伤害,在暗影状态下使用5秒内增加60点回避。 范围伤害技能,如果SP充足且自身处于暗影状态下,添加回避的效果非常强力。
弱肉强食
22级学习
被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无
使受到毒药之风和猛毒玻璃瓶中毒效果的敌人附加6%毒属性伤害。 提高侠盗输出能力的被动技能。
鹰击
24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近程
使用消耗:无
CD10秒 对前方3名敌人造成80%伤害并减少移动速度30%,持续5秒。在暗影状态下使用可造成1.5秒的眩晕效果。 牵制输出技能,在暗影状态下还能对敌人进行控制。
欺诈
26级学习
被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无
增加一定比例的防御穿透。 被动技能,没什么好说的,进一步增加侠盗的输出能力。
极速之刃
30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近程
使用消耗:SP18
对前方3名敌人造成5次30%伤害,在暗影状态下每次攻击增加20%伤害。 范围高伤害技能,且在暗影状态下发动效果更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