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牧师职业专题

发布时间:16-04-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吥懂

职业介绍

 

牧师是被派遣到民间的圣职者,向更多的人传达神的教诲,为人们带去安宁和希望。他们用神圣的力量默默地守护在居民们的身边,给他们的生活带去光明。【详细】

职业武器

主武器:魔杖(左手)、法典(右手)

职业定位

战斗方式:远程攻击、治疗、综合辅助   

职业特色:大范围、远程攻击、群体治疗

在角色定位上,牧师游戏仅有的团队治疗型职业,一个有牧师的团队将会大大的提高团队的整体存活性,同时牧师自身的综合输出能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玩法心得

PVE方面:远程职业,输出中等,主要还是以辅助队友为主,由于加血技能和增加防御技能的存在,自身生存能力也很强。

PVP方面:由于牧师在前期没有快速移动的位移技能,所以很容易被机动性高的职业风筝打击。

总体来说在团体PVP中还是为队友做好团体治疗的支援工作,同时也要保证自己不被别人给快速的击杀哦。

牧师技能介绍

技能

图标

技能

名字

学习

等级

技能

类型

技能

效果

技能描述

技能点评

天堂之光
10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远程
使用回复:SP20
对前方8米内3名敌人造成25%的神圣伤害,每次攻击命中时恢复5点SP,受到攻击的敌人,在接下来5秒内每秒都将受到15%的神圣伤害。 最基本的单体输出,回复SP值为大技能的使用提供能量。
爆破新星
10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近程
使用消耗:SP15
对半径3米内的最多8名敌人造成95%神圣伤害,並击退0.5米,对半径2米内受到光击的敌人造成50%额外神圣伤害。
最基本的群体输出,当怪物在身边集中后输出效果较好。
圣十字
12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近程
使用消耗:无
CD15秒 召唤持续5秒的十字架,对半径3米内最多8名敌人造成每秒30%伤害並击退1米
小范围控场技能,可用来牵制面前的敌人。
治愈之环
14级学习
治疗技能
打击距离:近程
使用消耗:SP10
对半径3米内包括自身的3名友军回复魔法攻击力120%的HP。
最基础的回复技能,牧师在前期可以利用该技能省下不少的HP药钱。
圣盾术
16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近程
使用消耗:无
CD60秒 ,减少自身受到的10%伤害,对身边敌人造成10%伤害持续60秒。
减少伤害的BUFF技能,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牧师的存活性。
天使激光
18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远程
使用消耗:SP30
CD12秒 ,对前方12米范围内最多8名敌人造成310%神圣伤害,并回复最多3名友方魔法攻击力300%的HP。 非常好用的技能,在爆发输出的同时还能为友军回复血量。
虔诚信仰
22级学习
被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无
SP大于50%时所有伤害增加10%. 提高牧师输出能力的被动技能。
守护天使
24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无
CD120秒 召唤一个持续30秒的天使,天使存在期间增加魔法攻击力10%。 天使的存在可以增加牧师的攻击力,不过它也是释放后续强力技能的关键要素。
治疗精通 I
26级学习
被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无
HP和SP恢复效果增加5%。 被动技能,没什么好说的,增加牧师的回复能力。
天使祈祷
30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远程
使用消耗:无
对半径6米内最多10名友方每秒回复魔法攻击力150%的HP,效果持续4秒,释放此技能时移动会中断技能,此技能只能在召唤守护天使的状态下使用。释放该技能立即解除守护天使BUFF。 大范围加血技能,释放该技能需要把握仔细斟酌具体的释放时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