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魔法师职业专题

发布时间:16-05-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职业介绍

 

在妖精们的帮助下开启智慧之门的人类自称为魔法师,他们为了学习世界上的所有知识而埋头钻研学问。不过其中的一些人可能是太关注于学问,以至于对其他人的事情和深处危机之中的世界显得漠不关心。【详细】

职业武器

主武器:法杖

职业定位

战斗方式:远程输出   

职业特色:大范围、远程攻击、输出爆炸

在角色定位上,魔法师属于远程法系输出职业,无论是群攻还是单体攻击都非常出色,而且由于有瞬移技能的存在,魔法师这个职业非常灵活。

玩法心得

PVE方面:远程职业,输出爆炸,一定要注意灵活运用瞬移技能躲避BOSS的各种攻击。

PVP方面:魔法师作为一个远程脆皮职业,要合理利用瞬移技能以及冰系技能的减速效果和对方拉开距离,这样才能提高胜率。

同时在技能施放时需要注意技能的方向,大技能瞄准切记不要放空浪费SP.

 

魔法师技能

技能

图标

技能

名字

学习

等级

技能

类型

技能

效果

技能描述

技能点评

魔法刃
10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远程
使用消耗:SP回复
对前方8米最多3名敌人造成2次20%的伤害,每当命中敌人SP回复6点。 最基本的输出技能,回复SP值为大技能的使用提供能量。
闪电链
10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远程
使用消耗:SP消耗
SP消耗12 对前方7.5米范围内最多8名敌人造成60%雷属性伤害,持续按着此技能可持续进行攻击。
最基本的群体输出,群小怪非常好用。
冰冻术
12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远程
使用消耗:SP消耗
CD10秒 对前方8米范围内最多8名敌人造成40%冰属性伤害,触发持续5秒的减速区域,站在上面每秒递增减速10%,持续减速5秒后会被冻结3秒,如果是在寒冰支配状态下使用可每秒造成30%冰属性伤害。
群体减速技能,并且会冰冻小怪,不需要消耗SP。
瞬间移动
14级学习
行动技能
打击距离:远程
使用消耗:EP消耗
EP消耗40 向前方瞬移3米。
位移技能,可以躲避掉BOSS很多的技能,非常实用。
魔法盾
16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无
CD30秒 制造一个自身HP20%的魔法盾吸收伤害,持续8秒
在无法躲避技能时使用可以减少很多伤害。
火龙卷
18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远程
使用消耗:SP消耗
SP消耗40点 召唤一个火焰龙卷风,对前方7.5米的所有敌人造成235%的火焰伤害,受到攻击的敌人在接下来10秒内,每秒将会受到15%的追加火焰伤害。 伤害非常高的群攻技能,但是对于SP消耗很大。
寒冰支配
22级学习
被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无
所有冰属性技能伤害增加5%,50%几率10秒内强化其他冰属性技能。 被动技能,触发后使用冰系技能可以强化这些技能。
落霜冰破
24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远程
使用消耗:无
SP消耗40 CD15秒 对前方6米范围造成一个半径3米的冰柱,对最多8名敌人造成4次130%冰属性伤害,如果在寒冰支配状态下使用攻击次数变为6次。 伤害极高,但是需要注意施法距离,避免技能放空。
魔法汇聚
26级学习
被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无
8秒以上未受到伤害的话,增加11% INT 受到伤害后效果立即消失。 被动技能,增加魔法师的输出能力。
火球冲击
30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远程
使用消耗:SP消耗
SP消耗7 对前方9米范围内的一个敌人造成76%火焰属性伤害,连续按3次会发出100%火焰属性伤害的大火球,受到火焰风暴伤害的敌人会受到30%额外伤害,大火球必触发暴击效果。 单体攻击,第三下暴击效果伤害极高,所以注意一定要打满3下。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