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狂战士职业专题

发布时间:16-04-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茶色阳光

职业介绍

 

在冒险岛世界翻云覆雨的狂战士们大部分来自勇士部落。为了在贫瘠、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来,勇士部落的人们不得不让自己变得更强。其中一些拥有超强身体能力的战士,被称为"狂战士"。【详细】

职业武器

主武器:大剑

职业定位

战斗方式:近战输出   

职业特色:高操作、近战攻击、输出爆炸

在角色定位上,狂战士属于近战物理输出职业,爆发能力非常出色,但同时对于玩家的操作要求也比较高,需要有良好的走位和意识。

玩法心得

PVE方面:近战职业,输出爆炸,同时爆发能力也十分强悍。

PVP方面:狂战士作为一个近战职业,需要依靠技能的流血和爆发能力进行输出,十分考验玩家的操作和走位。

因为是近战职业,特别要注意别被远程放风筝哦.

 

狂战士技能

技能

图标

技能

名字

学习

等级

技能

类型

技能

效果

技能描述

技能点评

狂热怒斩
10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近战
使用消耗:SP回复
对附近最多5名敌人造成30%伤害并回复7SP,连续按此技能可加速此技能的释放,最多加速到3段,满段后继续使用保持在满段状态。 最基本的输出技能,回复SP值为大技能的使用提供SP。
横扫千军
10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近战
使用消耗:SP消耗
SP消耗12 SP消耗12 将大剑旋转360°对周围最多8名敌人造成60%伤害,连续按此技能可增加7%的技能伤害,最多叠加到3层,可用方向键移动0.5米。
群体输出,群小怪非常好用。而且可以在释放中移动。
劈空斩
12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远程
使用消耗:SP消耗
CD10秒 SP消耗12 用剑气对前方7.5米的所有敌人造成80%伤害。
狂战的远程技能,同时还是范围攻击。
落星斩
14级学习
行动技能
打击距离:近战
使用消耗:EP消耗
EP消耗40 向前方移动5米,以自身为中心对半径3米范围内最多8名敌人造成40%伤害,受到伤害的敌人减速30%,持续3秒。
位移技能,熟练运用可以躲避不少的伤害。
出血
16级学习
被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无
CD30秒 攻击产生暴击100%会发动流血效果,对流血状态下的敌人每秒造成25%的伤害,持续10秒。
核心被动技能,在出血状态时狂战可以对其造成更高的伤害。
雷霆一击
18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近战
使用消耗:SP消耗
SP消耗40点 SP消耗35 cd10秒 对前方最多8名敌人造成250%伤害,击退1.5米,对流血效果的敌人造成60%的额外伤害。 狂战的爆发技能之一,同时附带击退效果。
献祭
22级学习
被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无
CD60秒 将6秒内消耗SP的30%用HP代替。 爆发技能,能够在短时间内打出极高伤害,不过要爆炸牧师在附近哦。
血之渴望
24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近战
使用消耗:无
SP消耗40 CD15秒 CD5秒 对附近2名敌人造成2次40%的伤害,每击中一名敌人回复HP5%,第一次的伤害必定会产生暴击。 伤害一般,特点是具有回复HP的效果。增加了狂战的续航能力。
斗争精神
26级学习
被动技能
打击距离:无
使用消耗:无
减少物理伤害,增加防御穿透。 被动技能,增加狂战士的输出能力。
火爆
30级学习
主动技能
打击距离:近战
使用消耗:SP消耗
以自身为中心对半径6米内的流血敌人造成150%伤害,每名敌人回复自身HP2%并最多对5名敌人造成伤口爆发,消除流血效果。 范围伤害技能,在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够回复自身的HP。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