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例行维护公告 更新HOT道具

04-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亲爱的岛民,大家好!  

我们将于4月19日(周四)进行本周的全区例行维护,请各位岛民相互转告。  

4月19日例行维护公告 更新HOT道具

维护时间:4月19日1点-10点  

维护对象:全区全服  

主要内容:  

-建筑材料更新HOT人气道具;  

-公会成员文本信息汉化修正;  

本次维护时将进行新版本筹备的相关工作,因此整体维护时间较长,但开服时间不变。为了感谢所有岛民的理解和支持,本次维护结束后将开启全岛登录有好礼活动,维护后账号下首个登陆的角色即可在邮箱内领取。  

活动时间:4月19日维护后——4月19日23:59  

活动规则:在活动时间内,登录游戏的首个角色可获得以下奖励(每个账号领1次,第一个登录的角色领取):  

活动奖励:  

宝物副本奖励次数增加券x5  

特殊时装水晶x800  

生命药水x20  

副本奖励次数增加券x10  

免费原地复活券x10  

我们计划于4月26日开启全新的“初心·革新”版本,希望通过多项革新调整和玩法来优化不足强化追求,带来回归初心的游戏体验。  

感谢所有岛民一直以来对游戏的喜爱和支持,以及始终如一的真诚反馈。冒险乐园的春季派对,福利多多、诚邀您的加入!冒险岛2运营团队和开发团队将继续与广大岛民携手同行,一起打造更良好的游戏环境和更完善的游戏体验!

TAG标签: 维护公告 新闻资讯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