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全区维护公告 春季总动员福利版本来袭

03-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亲爱的岛民,大家好!  

我们将于3月8日(周四)进行本周的全区维护,本次维护后将开放“春暖花开去冒险春季总动员“版本第一期,请各位玩家相互告知!  

维护时间:3月8日5点-10点  

维护对象:全区全服  

3月8日全区维护公告 春季总动员福利版本来袭

主要内容:  

1、春季总动员版本第一期福利活动开放

2、其他内容更新:  

-凯伊活动转盘奖励“圣诞老人胡须”和“圣诞鹿鼻子”下架,更新“凯伊的特别钓竿”和“闪亮的黄金钥匙钓鱼竿”;  

-冒险家集结第3季开启,增加回归玩家徽章;  

-蘑菇币商店“兴儿的拥抱”下架,推出白色情人节主题系列限定道具;  

-幸运商人推出全新商品。  

附:方块妞的温馨提示  

1、星星点数将在明日(3月8日)维护结束后清空,星星商店也将同时关闭,岛民们记得及时进行兑换哦~  

2、春节期间人气满满的金元宝商店的主人—孙悟空,将在明日(3月8日)维护结束后进入休假模式,不再开放金元宝兑换。尚未使用完的岛民请及时去兑换喔~  

3、道具远征队纪念货币有效期截止为2018年3月8日,维护结束后将失效,请及时使用;  

4、“过新年抢年货”“春暖花开有奖集字”“支援因佩罗远征队”“天降礼盒回岛过年”“拜年送红包”等活动都将于3月8日结束,岛民们赶紧上最后一班末班车啦!  

5、“攒声望换开年好礼”活动将于3月8日结束,页面兑换的时间截止至3月9日23:59,请岛民们及时前往兑换。  

《冒险岛2》春季总动员第一期明日(3月8日)正式上线,全新时装、坐骑为你的冒险装点满满春意,同时“浓浓春意种花季”、“春光明媚植树节”、“冒险家集结第三季”等福利活动也将全面开启,助力玩家尽享春季冒险!  

感谢所有岛民一直以来对游戏的喜爱和支持,以及始终如一的真诚反馈。本次新版本包含各类丰富的福利,不容错过。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冒险岛2运营团队和开发团队将继续与广大岛民携手同行,一起打造更良好的游戏环境和更完善的游戏体验!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