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重生扎昆 全新版本活动一览

12-13 来源:官网 作者:弦尽江南﹏`

古老石像在勇者的连番苦战下崩裂倾毁,但这只是一具无谓的躯壳,扎昆树的生命源泉仍在地层之下涌动,随时准备死灰复燃。一股邪恶的黑暗力量正在试图加剧扎昆重生的速度,凄厉不甘的尖啸自深渊传出,在浮岛上不断回荡。曾经的伪神将再度崛起,一场攸关存续的正邪交锋在所难免!随着“真心话·新冒险”年度版本的正式到来,全新活动任务也拉开帷幕,先来一睹为快!

扎昆补给品倾情奉上,时限紫装助力萌新自强!

迎战重生扎昆 全新版本活动一览

在扎昆远征队活动期间所有达到50级的角色都可以获得扎昆补给品,内含30天时效的: 9卓越1150级别武器、 9闪耀暴烈防具套装(不可强化、分解、交易)。新进冒险家们别再犹豫,速速冲刺50级领取神兵利器吧!有了整套卓越品阶的装备,相信副本攻坚也能从容应对,在这些战备过期前创造属于自己的冒险篇章!

迎战重生扎昆 全新版本活动一览

扎昆补给品可在特莱雅王城的活动NPC“小扎昆”处领取,小扎昆位于特拉雅王城东北角“黄金家园不动产”附近,达到50级的冒险家与它进行交互后选择最后一项“对话”即可领取补给品。

新版本活动热血来袭,赢获扎昆主题特别徽章!

迎战重生扎昆 全新版本活动一览

新版本开放后,除了满足条件的冒险家可以领取多种战备外,小扎昆还颁布有三种类型的活动任务,完成这些任务可以纵享扎昆主题徽章、增益药水等好礼!

【副本】除掉古代之神扎昆的手臂

迎战重生扎昆 全新版本活动一览

该任务要求冒险家们进入全新团队副本“契约祭坛”,除掉副本首领扎昆的一条手臂,在完成后可以获得“说话的扎昆”主题对话框徽章,没有时限!可永久使用!

【每日】贪吃的扎昆

迎战重生扎昆 全新版本活动一览

“贪吃的扎昆”是一项每日任务,在领取后需要在时限内完成。其中“寻找扎昆气球”要求冒险家们在冒险岛世界各地观赏扎昆气球。每隔10分钟,扎昆气球将在全区域出现,持续5分钟,调查10个扎昆气球即可完成该项任务。“贪吃的扎昆”每日任务在完成后,将奖励5个“松脆扎昆曲奇”,食用后可提升角色攻击力、最大生命、移动速度,累积获得30个曲奇还能解锁特殊成就!

【收集】建造扎昆

迎战重生扎昆 全新版本活动一览

该任务要求冒险家们收集散落四处的扎昆建筑材料,重建扎昆。扎昆建筑材料共有6个部件组成,可通过以下途径获得。集齐六个部件即可重筑扎昆雕塑,并且获得“扎昆的手臂”主题名牌徽章,该徽章也是一经获得,永久使用的哦!

扎昆头饰

迎战重生扎昆 全新版本活动一览

集章活动最终奖励,在集章活动中收集全部30枚徽章即可获得“扎昆礼物套装”,打开后获得“扎昆头饰”。

扎昆面容

迎战重生扎昆 全新版本活动一览

向重生之门的里安诺购买,需要消耗40“重生币”。重生币是新版本推出的重要货币,可通过挑战重生副本,并达成特定水平以上的成绩后获得。

扎昆台阶

收集30个“松脆扎昆曲奇”,该道具产出自【每日】贪吃的扎昆任务,在获得30个曲奇后,自动达成“向扎昆前进”特殊成就,并获得扎昆台阶作为奖励。该部件应该是建造任务中最容易获取的一项,冒险家们千万不要忘记每天完成“贪吃的扎昆”任务积攒曲奇哦!

有以下三种部件可以直接通过消耗红/蓝蘑菇在房屋建造商店中购买:

扎昆之门

在房屋建造模式中购买,需要消耗888红/蓝蘑菇。

扎昆心脏

在房屋建造模式中购买,需要消耗888红/蓝蘑菇。

扎昆之手照明

在房屋建造模式中购买,需要消耗688红/蓝蘑菇。

【战斗宠物】快去猎捕宠物吧!

迎战重生扎昆 全新版本活动一览

在女王镇的活动向导巴比正在招募猎捕宠物的勇士,他将颁布一个特殊的活动任务。冒险家们领取任务后,如果能在任务时间截止前捕获15只野外宠物,就可以获得一个观赏宠物——强壮蜜儿。巴比位于女王镇西南角的活动场地上,记得找他领取任务哦!

以上就是“真心话·新冒险”年度版本活动的全部内容了,还有更多精彩玩法等待体验!战斗宠物、全新等级、重生副本邀你来战!快快加入这场冬季奇幻冒险吧! 

TAG标签: 新版本 扎昆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