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似火满满盈 十二月每周活动给你好看

12-07 来源:官网 作者:观铃花昼

Hello冒险家们!亲爱的十二月到来了,一年中最有神秘感的月份,不管是纷纷扬扬的雪花还是月底的圣诞节,都非常令人期待呢。还有还有,十二月份也迎来了新一期的每周活动,堪称豪华福利的活动内容,就让我们一块来看看吧。

热情似火满满盈 十二月每周活动给你好看

活动适用时间:12月1日-12月31日。

周一:房屋蘑菇币道具折扣30% OFF。

在冒险岛2中,房屋DIY是很多小伙伴乐此不疲的游戏内容,一块块不同的方块与部件,就能搭建出你想象中的梦幻场景,可以说,在房屋DIY中想要什么场景都能实现。在周一进行的蘑菇币折扣活动,让你更加轻松省钱的完成自己温暖的小家,住在这样的家中,肯定睡着了都是满满的幸福感呢!

热情似火满满盈 十二月每周活动给你好看

周二:演奏经验值双倍。

每次来到女王镇,总是能听到各种风格不同的演奏音乐。舞台之上的演奏之星们拨动着琴键,弹奏出美妙的乐曲,台下的群众们则在喝彩助威,因为一首仿若相识的乐曲,一句不经意的话语“这首歌叫什么名字呀?”,我们就这样愉快的搭上了话。音乐就是有这么神奇的魔力,拉近了我们心的距离,在周二进行的演奏经验值双倍活动,让人弹的开心,更助你快速升级。

热情似火满满盈 十二月每周活动给你好看

周三:通过公会任务获得的公会基金、经验双倍。

成为自豪的公会成员有什么好处呢?可以使用公会技能增加属性值,用公会币购买稀有的道具,还可以体验到公会建筑的便利性。但公会想要获得更大的福利,就必须要升级,升级依靠的就是公会经验值了,完成公会任务获得的公会经验值是很重要的来源。在周三完成公会任务可以得到双倍的公会基金与经验值,公会经验值可以让公会更快升级,公会基金则用于升级公会技能、升级NPC等。而且随着公会升级,人数上限也会扩充,那么在这一天与公会成员们享受冒险吧。

热情似火满满盈 十二月每周活动给你好看

周四:钓鱼经验值双倍。

钓鱼可以说是在任何有水的地方都能进行的休闲内容。在等级上限提升之后,诸位小伙伴为了升级也是很辛苦,不如试试钓鱼吧!于周四进行的钓鱼经验值双倍活动,让你无需繁琐的操作就能升级变得更强。更何况水里可是有时装武器、黄金鱼等等宝物,说不定一觉醒来发现钓上来了许多惊喜呢。

热情似火满满盈 十二月每周活动给你好看

周五:冒险副本奖励次数增加一次。

到了周五,大家终于结束了工作,可以好好的放松了。而这一天冒险副本奖励次数也额外增加一次,不禁让人想要大干一场,刷它个天昏地暗。对于收集水晶原石的小伙伴,这一天也是节庆日,水晶原石拿到撑,看着梦想中的武器逐步接近,是不是也非常激动呢?

热情似火满满盈 十二月每周活动给你好看

周六:美容折扣50% OFF(不包含特殊发型)。

想要变得更美吗?美容街的服务一定让你满意。在这儿你可以换上温柔的发型,改个明亮的发色,贴上最酷炫的纹身,个性十足。周六开放的美容5折活动,寻找更美的自己,轻松省去后顾之忧。有点可惜的是,特殊发型并不在优惠之列,别失落啦,在相爱的人眼中,你就是最闪亮耀眼的那一个。

热情似火满满盈 十二月每周活动给你好看

周日:竞技场勇气徽章双倍。

周日双倍勇气徽章,这是已经进行挺久的每周活动了,相信大家也都愿意在这火热的周日去拼搏战斗,赢取奖励。竞技场商店中的顺应披风与顺应腰带在目前来说,仍然是效果最强劲稳定的披风腰带,不过它的时限性也是很让人头疼,那么就在周日双倍勇气徽章活动开放时间攒下勇气徽章以备后面几天使用吧,攻破混沌副本少了它可不行啊。

热情似火满满盈 十二月每周活动给你好看

十二月的每周活动,不管是哪个看起来都很诱人,走过路过千万不要放过每周活动哦。那么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次再见吧。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