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升级公会必备 爱的抱抱最强攻略

11-28 来源:官网 作者:信几得

公会爱的抱抱每周六的晚上6点55分就可以由工会会长申请,申请完后,7点整会自动匹配到其他公会。

入场规则:申请完后的下一个5分和10分就能匹配到其他公会,例如你19点13分打完一场,且申请好下一轮后,15分就可以直接进场了。

下面来介绍公会爱的抱抱的流程:

1.会长申请完,且匹配到公会,有30秒的时间点击确定,点击确定后进入等待室。

2.双方公会必须要大于10个人才能进行比赛。公会的当前人数可以在牌子上看到。

快速升级公会必备 爱的抱抱最强攻略

3.接下来要站在下方橙色区域内,等待比赛开始,最多只能有30个人参加1轮比赛。

快速升级公会必备 爱的抱抱最强攻略

小提示:一共有5轮,制度是5局3胜。即使一方公会赢2局和平手2局,依然还要比赛下去,直到一方获得3次胜利为止。

4.比赛开始后,在爱的抱抱里面跳舞可以获取经验,如果想进行一场有意思的比赛的话,不要太依恋跳舞哦。

快速升级公会必备 爱的抱抱最强攻略

5.格子里面需要站满相应的人数,人站满了,地板就会变绿。如果是同公会的人的话就能按空格防御。

快速升级公会必备 爱的抱抱最强攻略

6.没有站在绿格子上的话就会掉下去,直接到准备区等待下一轮开始。

7.没有掉下去的人,1个算1分,分数高的公会获取本轮胜利,比分在牌子上可以看到。

快速升级公会必备 爱的抱抱最强攻略

接下来介绍获胜的小技巧:

技巧1:很多人都说1人站1个格子,这是有理有据的,用这种方法可以让对面公会无法使用空格防御。但这种方法是存在风险的,如果人数不占优势,自己公会的人就无法防御。(数字为1的格子是无法防御的)

技巧2:打个比方,一个4的格子变绿了,对面公会有3个人在这个格子,另一个人是你(这时是无法防御的),等到只剩1秒的时候,你就出去。这种方式可以用1个人换3个人。如果你不出去,就会增加对方分数3分,自己公会只加1分。

技巧3:很多人都学会了技巧2,以1换3的方式,对面最后一秒可能就出去了,技巧3就是让1个人做替补,如果对面公会出去了一个人,就让队友迅速的进来,这样的反套路可以增加获胜的概率。

技巧4:等跳舞结束后,迅速找敌方人少的地方,运气好时,人数凑够直接按空格防御。

技巧5:按空格进行防御的时候,队友也可能在防御,如果发现绿色格子旁边出现红色气场的话,就立即按方向键停止防御,因为第二次按空格就是解除防御。这一点是很多人头疼的地方,有可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对方就会乘虚而入。

技巧6:如果你没有屏蔽玩家,对方可能会使用表情:金椅子或银椅子。椅子可以遮住方块上的数字,所以千万不要被对方迷惑。举个例子:如果只有1个人在某个格子上且做椅子表情,同时地板变绿色了说明那个格子就是数字1。为了避免眼花的麻烦,大家最好是屏蔽一下玩家,屏蔽玩家后,对方的表情也被屏蔽了。

公会爱的抱抱是可以大量增加公会经验的玩法,公会等级越高获得的经验量越多,一场公会爱的抱抱相当于所有人做1天的每日公会任务的经验总量左右,如果赢了公会经验就翻倍,平局和输的经验都是一样的。

希望这些小技巧能帮助到大家,今天的公会爱的抱抱就介绍到这里了,我们下次再见。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