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成为放风筝之王 牧师最强PVP攻略

11-24 来源:官网 作者:信几得

牧师在PVP里面很强劲,会玩又有意识的牧师能扫荡战场,在女王镇中,冒险竞技场排名前11名中就有4个牧师,而目前第一名就是牧师,分数远超第二名的刀飞。而目前就只有9个职业,说明了牧师在PVP中的强者之一。

教你成为放风筝之王 牧师最强PVP攻略

牧师在竞技场能遇到很多职业,面对不同的职业有不同的对付手法,要减少敌方对我们的攻击,就要先了解对方的技能。除了躲技能外,我们还要对敌人造成伤害。在面对不同的敌人有不同应付手法,接下来带你了解如何应付不同的职业。

已进场你就需要看对方是什么职业,如果你不看的话,心里就没有底。在开始前的上方血条里可以看到。

教你成为放风筝之王 牧师最强PVP攻略

PVP目前还是有点平衡的,橙武强化在PVP里面并没有用,你如果要打高分段的话,紫装的防具要换成橙装的,现在橙装价格很便宜,橙装买过来可以不用强化哦,因为强化在PVP里面不是很有用。

教你成为放风筝之王 牧师最强PVP攻略

牧师的PVP加点和战斗牧加点是一样的,加点并不唯一,为下图是我的加点,奶炮一定要点满哦,作为PVP放风筝神技,是不得不点的,而圣域是用来拖延时间的。另外PVP牧师的攻速很重要哦,先手使用奶炮能抢占先机。

教你成为放风筝之王 牧师最强PVP攻略

牧师最好击败的敌人就是近战,而近战目前有骑士,狂战,侠盗。骑士和狂战很好打,会玩的侠盗稍微有点难对付,如果你遇到不会玩的侠盗的话那你肯定胜利了。

接下来讲讲面对近战的输出手法,也就是遇到骑士、狂战和骑士。近战的话对方肯定是要靠近你对你造成伤害的,而牧师有个神技(圣十字)专门克制近战,圣十字可以把敌方的体力槽清为0,因此除了侠盗(刀飞)的3秒CD位移和魔剑(符文剑士)的位移技能可以多开之外就没有什么技能可以立即逃走了。

教你成为放风筝之王 牧师最强PVP攻略

一般遇到近战的基本上都是先给对方一口奶炮,然后冲上去给他一个圣十字,接着使用爆破新星。当你CD没有的时候,你就要远离近战了,可以在你们之间放一个圣域,来拖延下一个圣十字的CD,然后一套技能带走近战。近战里面狂战比较特殊有一个吸血技能,第一刀是不会吸到血的,第二刀抽回来才吸血,所以大家千万不能被吸到,不然刚刚打的输出就白费了。

教你成为放风筝之王 牧师最强PVP攻略

打的话牧师的不是很如意了,如果对方会玩,而且十分了解牧师的套路就很可能战败了。远程职业有法师、弓箭、刺客和魔剑。①魔剑在PVP里面输出高之外就没什么控场技能了。②法师的话一般都是选择雷枪,被雷枪打中会很痛,除了雷枪之外的火龙卷会打断我们的技能哦,注意位移走。③刺客比较头疼,因为可以隐身,而且他的技能基本上都是能打断的,而且他的技能种类很多。弓箭的话技能近战也能远战,④弓箭也是一个克制近战的职业,他的技能有多重箭(扇形攻击)、闪避箭(后跳并且攻击对手)、箭雨和穿透箭都能打断敌人的技能,在PVP里面是很强的存在。

教你成为放风筝之王 牧师最强PVP攻略

牧师打远程有两套打法,一套是放风筝一直用奶炮打对手,然后逃走,等下个CD结束后继续使用奶炮,敌方靠近就用圣十字。另一套打法就是靠近远程使用圣十字,然后疯狂的使用爆破新星,第二种风险比较大。成为PVP高手只有不停的练习才能提高手法,祝大家早日成为PVP强者。如果对手也是牧师的话,就要使用其他套路方法来对付了,比如先躲避,然后再给他个奶炮,开局奶炮是要看攻速的,接着给他一个圣十字和爆破新星。游戏中还有更多的套路,你们自己摸索出来后可以让对手防不胜防。

今天的牧师的PVP打法就介绍到这里了,我们下次再见。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