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辜负沿途好风光 休闲玩法盘点

11-21 来源:官网 作者:弦尽江南﹏`

踏上《冒险岛2》的奇幻旅程,每位冒险家都将拥有各自不同的目标,或是想组建团队攻克高难度副本,斩获丰厚奖励;或是想在竞技场中大显身手,成就辉煌战绩;当然也少不了一些与世无争的和平主义者,怀揣着田园梦想的他们并不热衷于刀光剑影的战斗内容,反而对游戏中各式各样的休闲玩法情有独钟,那么《冒险岛2》到底都有那些吸引人的休闲玩法呢?随本期攻略一探究竟。

变身守护“财宝”的巨龙——收藏玩法

别辜负沿途好风光 休闲玩法盘点

《冒险岛2》有着堪称庞大的道具体系,游戏中不但有提升角色战斗力的常规装备,还有兼具装饰性与实用性于一体的时装、坐骑、宠物等,升级道路上通过掉落、任务等途径获得的各种趣味物品也让游戏增色不少,这些种类丰富的道具能在极大程度上满足冒险家们的收藏欲望,其中时装、坐骑更是备受追捧的热门藏品。

众所周知,多样化的活动是《冒险岛2》的特色之一,每逢节庆,游戏中都会同步推出应节应景的活动供玩家参与,而节日活动馈赠的奖励常常包含有限定时装,比如刚刚落幕的万圣节活动中,以南瓜为设计主题的万圣狂欢系列时装就凭借其古灵精怪的萌趣风格征服了不少冒险家的挑剔眼光,而这些通过活动获取的时装绝大多数都是完全免费的!只要坚持参与活动,就能为你的衣橱再添靓丽色彩,所以喜欢收藏各种时装,满足百变造型的冒险家们要时常留意官网动态,不要错过精彩活动!除了活动外,时装还可以通过击败游戏中的首领级怪物、达成挑战星级、冲刺生活技术熟练度阶段等多种途径获得。

别辜负沿途好风光 休闲玩法盘点

另一项热门收藏就是坐骑啦,坐骑不但能带来视觉享受,更是冒险家们的重要代步工具,而坐骑的获取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其中最基础的方式就是花费金币向部分城镇中的坐骑商人购买,当然,一些成就和副本也会奖励坐骑,如果你的炼金熟练度阶段够高,还可以制作地面坐骑、飞行坐骑召唤石,从中随机召唤一种相应类型的坐骑!

别辜负沿途好的“风光”——探索玩法

别辜负沿途好风光 休闲玩法盘点

在《冒险岛2》由童趣方块构建的奇幻世界中,也有类似传统RPG游戏中的探索元素,这些探索元素是玩家在进行剧情任务时,可以有选择地参与的特色玩法。地图常驻的探索玩法包括宝箱、探险目标两种,其中宝箱是指隐藏在地图场景中的金质、木质宝箱,这些宝箱的埋藏地点通常十分隐蔽,甚至有特殊的抵达路径,或是在草木掩映的石壁间,或是在清澈见底的溪流下,当千辛万苦找到并开启这些宝箱时,收获的可不止是金币,还有满满的成就感!而探索目标是分布在各个地图的类似小任务的存在,根据要求进行相应操作即可达成目标,获得探险星星,不断积累星星就能获得阶段性奖励和成就。

外面的世界很危险——建造玩法

别辜负沿途好风光 休闲玩法盘点

如果要评选最受冒险家们欢迎的休闲玩法,房屋建造或许会稳居榜首,这是《冒险岛2》中最具沙盒特质的游戏内容。玩家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建造属于自己的温馨小窝,在数百种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建筑材料支持下,无论是童话古堡,还是现代都市,无论是异域情调,还是隽美国风,都可以在冒险家的巧手中诞生。而只要每天坚持登录游戏,轻松领取装饰度分数,即可积累装潢等级经验,进而提升装潢等级,逐渐解锁更多的建筑材料,也就可以拥有更广阔的创造空间。厌倦了在游戏大世界闯荡,不妨回到房屋小憩一会,如果恰逢灵感来敲门,还可以顺便改进一下装潢细节,这就是《冒险岛2》最惬意的时光啦~

用音符谱写最动人的冒险篇章——演奏玩法

别辜负沿途好风光 休闲玩法盘点

对于音乐同好来说,《冒险岛2》种类齐全的乐器绝对是爱不释手的存在。目前游戏中有手鼓、吉他、钢琴、竖琴、竖笛、双簧管、小号、长号、陶笛等等种类的乐器,各具不同音色,它们是《冒险岛2》演奏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冒险家们的艺术创作提供了无限可能。演奏是一项极具人气的休闲玩法,《冒险岛2》不但支持乐谱演奏,如果玩家对于所使用乐器足够熟悉的话,还可以进行即兴演奏,通过按键的方式自由奏响心中乐章!也能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组建乐队,在街头巷尾或者镁光灯聚焦的舞台上合奏,合奏所考验的不再是玩家个人的演奏技巧,而是不同乐器间的配合,尝试更换搭配,寻找出最契合乐谱听觉感受的乐器组合,让迥异音色彼此和谐相融,正是合奏的乐趣所在。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