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每日向导任务必备的小技巧攻略

11-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一 幻影金字塔获取中获取金币。

很多玩家认为获取金币只能4个人中的1人拿得到,其实并不是这样,如果队友拿金币的话,自己只要站在桌子旁边就能完成幻影金字塔获取金币的任务。千万不要站在桌子上,站在桌子上会无法完成任务,离桌子太远也会完不成任务,也不要贴着桌子的边界。小提示:和别人抢拿金币手慢的话就可能完不成这个任务。

二 勇气考场不小心掉到岩浆里面。

不小心掉到岩浆里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方法:往左走,掉到地图外就会自动回到桥上。

第二种方法:往岩浆右侧走走到底,右侧有墙壁,沿着墙壁爬上去就可以了。(如果你站在岩浆石块上的话就只能使用第二种方法了)

三 更效率地完成向导任务的小技巧。

1.当你向导任务碰巧遇到勇气考场和获取随机奖励这两个任务,你可以脱去你身上的装备,让你的装备点数降到1000以下,然后再随机,很大概率会随机到勇气考场,如果随不到勇气考场的话,那只好在打一遍勇气考场了,一般情况下都可以一石二鸟。

2.演奏完3首完整的歌。如果你有钱的话,就买一个空乐谱,自制几秒的乐谱。如果你想省钱的话,那就去音乐店里面买时间最短,价格也是最便宜的演奏书。

3.春日农场有两个任务。第一个任务:完成农场第一轮,完成第一轮后可以选择按ESE等10秒退出,或者让自己死3次。第二个任务:被嫩芽袭击3次,更快的完成的方法就是进入第一关然后让自己死3次,如果在练习模式死的话,退出去还要多花费10秒。

4.疯狂躲避也有两个任务。第一个任务:参加疯狂躲避,只要进去就直接完成了,退出直接按ESE键,然后点击退出游戏等待10秒即可。第二个任务:坚持躲1分钟,坚持躲1分钟的标志就是视野变大,视野变大就可以让自己死或按ESE退出。

5.开木宝箱可以去蜿蜒峡谷,因为这个地图小,而且在金刚熊后面的木宝箱有几率开出金刚熊的图画日记,这个故事书是目前在所有故事书里最贵的。下图是3个木宝箱的具体位置,3个木宝箱最多出现2个宝箱,因此至少要换2次的频道。

今天的每日向导任务必备小技巧的介绍到这里了,我们下次再见。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