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更新 黑暗洪流及公会战上线

03-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冒险造物网游《冒险岛2》终极内测今日版本更新,更多挑战即将点燃冒险世界!全新黑暗洪流副本火热上线,30回合一战到底!公会系统全面升级,公会战冠军赛终极一战第一赛季开启,角逐荣耀王冠赢取丰厚奖励!岛民们,在冒险世界中历经仅半个月的磨练之后,准备向着更强大冒险家的目标进发吧!  

黑暗洪流副本30回合战到底!集哈比果兑专属道具  

《冒险岛2》全新黑暗洪流副本火热上线,不仅有职业排名奖励,更可收集哈比果兑换专属道具,是时候挑战个人的极限了!哈比果是在黑暗洪流受到影响的树木结出的果实,也被称作黑暗果实,这个果实中包含了阴影世界的极度黑暗。大魔法师阿西莫夫和守护妖精一起阻挡了黑暗洪流的气息,但有一部分守护妖精中了哈比果的毒。大魔法师阿西莫夫认为如果要解除哈比果的毒,就必须用具有相同毒性的哈比果才行。  

黑暗洪流及公会战上线

黑暗洪流及公会战上线

黑暗洪流及公会战上线

黑暗洪流及公会战上线

每过两周,所有参与挑战黑暗洪流副本的岛民,将会根据职业进行挑战积分统计。排行榜上位列前十名的勇士,将获得丰厚的征服奖励。每个职业排行榜第1名可获得古妖精王腰带,第2~10名可获得古妖精腰带,这些装备不仅是属性强悍的传说装备,还附带树叶飘动的特效,拥有他便是本职业中巅峰实力的代表!  

而冒险家在副本中收集的哈比果,在副本门口的NPC处可以兑换专属道具,福利商店包括各种装备、药水、宝箱,还有珍稀的坐骑,只待征服黑暗洪流的勇士归来,给予他们最大的奖赏!  

黑暗洪流及公会战上线

黑暗洪流及公会战上线

此外,在副本门口哈比收集精灵福利、米纳克处还可接取每周及每日任务,完成后还会有丰厚的奖励。  

黑暗洪流及公会战上线

TAG标签: 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