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与《大嘴猴》发售联名款服装

12-0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吥懂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2016年12月9日至11日, “2016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2016TGC)”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已经成为腾讯游戏的一个重要品牌,也是玩家一年一度最值得期待的盛会。玩家在TGC活动上,不仅可以参加线上、线下各类游戏活动体验游戏新内容和玩法,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周边实物和虚拟道具等奖励。

  在今天的TGC现场中,同时也开展了"冒险岛2"与"大嘴猴"品牌的战略合作发布环节,在发布环节的开始,首先由《冒险岛2》当家花旦“方块妞”与一众冒险小伙伴登上主舞台为现场观众献上精心编排的舞蹈表演,Coser与呆萌人偶将倾情演绎,带领观众穿越次元进入冒险世界,以萌翻全场的姿态,携手走向未来。

冒险岛2与《大嘴猴》发售联名款服装

  表演结束之后,现场主持人也透露了今年冒险岛2与大嘴猴品牌合作的最新消息,在活动现场也开展了趣味横生的互动小游戏环节,在本次环节中将邀请8名现场粉丝玩家上台参与“爱的抱抱”互动游戏。玩法与冒险岛2小游戏的玩法也是一样的哦,主持人会随机报出一个数字,在台上的玩家需要根据具体的数字临时组成对应数字的小团队。相信这也难不倒台上的粉丝玩家们。

冒险岛2与《大嘴猴》发售联名款服装

冒险岛2与《大嘴猴》发售联名款服装

  最终小游戏的胜利者也是由3名幸运玩家成功夺得,他们同时也获得了“paul frank"冒险岛2与大嘴猴联名款珍稀周边T恤一件。这对于喜爱冒险岛2和大嘴猴的粉丝玩家来说可真是不可多得的大礼哦。

冒险岛2与《大嘴猴》发售联名款服装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