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第三批造梦测试资格开放验证查询

07-25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冒险岛2》造梦测试资格申请已于7月14日正式开启,《造梦师募集问卷》持续火热收集中!经过一个周末的发酵,造梦师募集问卷提交数持续攀升,在此感谢所有玩家的热情参与!

今日,第三批获得《冒险岛2》造梦测试资格的冒险家现已产生!官网首页资格验证功能持续开放中。

造梦测试资格验证方法:

两步搞定验证,简单快捷!登录成功提交《造梦师募集问卷》的QQ账号,点击“资格验证”,即可获得验证结果。

冒险岛2第三批造梦测试资格开放验证查询

造梦测试资格获取及验证提示:

- 《冒险岛2》造梦测试资格无需激活码激活,成功参与官方测试资格申请活动,既有机会获得造梦测试体验资格。

- 《冒险岛2》造梦测试资格将分批开放验证,若您本次查询结果显示未获得资格,请稍安勿躁,敬请等待后续开放验证信息再进行查询。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 每批测试资格验证开放前,官网将进行新闻公告,请大家及时留意《冒险岛2》官网、微信、论坛等官方渠道信息。

全体冒险家的3D冒险世界《冒险岛2》,将于暑期开启第二次测试,邀你一起踏上造梦之旅!冒险特色玩法全面升级,更高等级、地图扩展、更多副本、全新休闲小游戏等惊喜内容即将联袂呈现!参与造梦师招募计划,填写《造梦师募集问卷》即可申请造梦测试资格! 幸运的冒险家们将踏上全新冒险之旅。

冒险岛2第三批造梦测试资格开放验证查询

《冒险岛2》 造梦测试资格申请

更多《冒险岛2》造梦测试资格获取方式将陆续开启,敬请留意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冒险岛2方块妞)、官方论坛,等官方渠道信息。

《冒险岛2》官方微信公众号:冒险岛2方块妞

冒险岛2第三批造梦测试资格开放验证查询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