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中不可或缺的支柱 辅助奶妈启灵师教学篇

03-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经常有人将启灵师和牧师进行对比,其实启灵师的容错率和收益会更大,一个团队中有启灵师打辅助是很棒的一件事,下面一起来看看辅助奶妈启灵师的教学吧!  

一、辅助奶-启灵师的能力(满分5星)  

【输出水平】:★★★  

【控制能力水平】:★★★(能量洪流及旋风轰炸)  

【团队贡献度】:★★★★★  

【输出环境】:★★★★  

【辅助能力】:生命联结,重生空间,分割屏障,元气电流,旋风轰炸等技能。  

【攻击类型】:远程攻击、魔法攻击。  

【启灵师定位】:在副本中,启灵师可以当副奶妈和辅助输出。输出比牧师高,补血量比牧师少,是冒险岛2里的第二奶妈。降低敌人防御是启灵师最大的特点。  

团队中不可或缺的支柱 辅助奶妈启灵师教学篇

二、辅助奶-启灵师的主要技能  

1.元气风暴:将周围的气集在双手上,生成能量球后,向前方7.5米内最近的敌人连续发射,造成4次84%的伤害。能量球碰到敌人后,会向半径3米内的其他敌人反弹4次,造成84%的伤害,能量球不会重复攻击同一对象。  

技能点评:这个技能是辅助奶的主要输出技能之一。特点是:打击感强,能量消耗少,可以打大范围的敌人。缺点是:弹道速度慢。  

团队中不可或缺的支柱 辅助奶妈启灵师教学篇

2.元气电流:使用小宇宙的力量,向前方7.5米区域内施展法术,使区域内的8名敌人丧失气力,造成71%的伤害,并在10秒内使其防御力降低10%,移动速度降低10%,将根据灵力核心的数量,变换为强化阶段发动。  

技能点评:这是所有启灵师必点技能,除非一个队伍中有另外一个启灵师点了这个技能。元气电流可以群体降低前方敌人防御,是启灵师的特色技能。这个技能还有另外一个效果就是移动速度降低10%,不过这效果对副本首领没有用,所有首领都免疫硬直、降低移动速度和跳跃力、击退等效果。因此这个技能最主要来降低敌人的防御力,从而提升整个队伍的输出水平。

团队中不可或缺的支柱 辅助奶妈启灵师教学篇

3.生命联结:从自然中获取生命气息,恢复包括自身在内的半径3米内的4名队友,恢复量相当于自身魔法攻击力的130%的量。触发技能时,强化阶段会根据灵力核心的数量而变化。  

技能点评:这个技能是启灵师的主要奶人技能。无聚球时,只能奶4个人;有1、2、3、4个球的时候,分别可以奶到5、6、8、10个人。也就是这个技能可以奶4-10个人,而牧师的小奶只能奶6个人。  

团队中不可或缺的支柱 辅助奶妈启灵师教学篇

4.重生空间:以前方6米处为中心,生成持续3秒的半径2.25米大小的区域,区域内释放出生命气息。3秒内按自己魔法攻击力的489%恢复区域内8名队友的生命,并将物理、魔法抵抗力提高317。在重生空间内,除部分强力攻击之外,被一般的攻击命中时不会被击退。同时可以更熟练地操纵生命气息,生命联结恢复量增加40%。  

技能点评:这技能的效果为奶人、提升抵抗力和增加小奶效果。虽然重生空间效果很强劲,但是要使用好还是比较难的,因为这个技能主要是奶远处的队友,且持续比较短,孰能生巧,我相信每个人都能好好利用这个技能。另外,这个技能不得不加满的原因是小奶恢复量有40%的增强。  

团队中不可或缺的支柱 辅助奶妈启灵师教学篇

5.解放永恒之冕:释放出潜在的永恒之冕的力量,让体内的能量暴走。暴走的能量气息在21秒内每0.5秒自动生成灵力,最多可以生成4个灵力核心。  

技能点评:解放永恒之冕效果是自动生成球(灵力核心),因为球越多奶量越大,持续生成球的话,就不用手动成球了,但是没蓝的时候需要及时手动生球,不然能量就不够了。  

团队中不可或缺的支柱 辅助奶妈启灵师教学篇

三、探讨辅助奶不加的技能  

1.流星、连环爆炸等技能:目前最高等级为65级,技能不够加其他的技能。  

2.自然之力:自然之力虽然有增加生命联结的生命回复量,但是效果太低,因此不推荐点。除此之外,自然之力还提升了流星、元气弹、能量洪流的效果。  

四、辅助奶-启灵师加点  

下图的可以把元气风暴的6点技能点移到元气弹和闪耀一击上,如果不想技能太多的话,就不用换了。  

团队中不可或缺的支柱 辅助奶妈启灵师教学篇

辅助奶一定要加满的技能是:元气电流、生命联结、重生空间和解放永恒之冕。  

五、辅助奶的属性选择  

魔法攻击可以增加奶量,而首饰上不会出现魔法攻击属性。首饰可以选择攻击速度属性,这样有利于奶人。如果没有魔法攻击属性的话,就推荐选智力,1点智力约等于0.56魔攻。时装宝石槽最好打魔法攻击力。  

团队中不可或缺的支柱 辅助奶妈启灵师教学篇

六、启灵师奶量VS牧师奶量  

我们用控制变量法来对比两大奶妈的奶量,启灵师和牧师的治疗量只和魔法攻击力有关。因此只需要把牧师和启灵师的魔法攻击力控制相近就可以了。下面我们把启灵师的魔法攻击力堆到369点,牧师的魔法攻击力堆到370,差1点魔法攻击力不影响结果。  

启灵师奶人的技能全部加满后,无灵力核心的小奶治疗量为671,满核心的治疗量为1219。  

牧师没加治愈精通和使用守护天使的状态下,只点了3点治愈之环的治疗量为669;加满治愈精通,无守护天使的状态,且加满治愈之环的治疗量为1234,如果加了守护天使,治疗量就到1364了。  

团队中不可或缺的支柱 辅助奶妈启灵师教学篇

小结:  

1.启灵师奶人技能加满后,无灵力核心的治疗量等于牧师的最低配置效果。  

2.牧师奶人技能加满后,治疗量等于启灵师无灵力核心的2倍。如果满灵力核心的话,治疗量和牧师的治疗量相近。  

3.牧师有先天的优势,副手-法典有加大量的魔法攻击力,约为40点左右。  

4.启灵师1点智力等于0.56魔攻,牧师1点智力等于0.45魔攻。  

七、启灵师在奶人和输出手法  

启灵师碰到首领的时候,首先先给敌人上个元气电流-降防御。在全队持续掉血的时候,使用解放永恒之冕再奶人,这样效率高。如果发现能量快见底的时候,需要手动生球,不然没能量加满球就麻烦了。另外,要注意元气电流消失后及时补给敌人debuff,其他时间都可以输出,输出用元气风暴就可以。  

今天的辅助奶-启灵师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文本对大家有帮助,祝大家游戏愉快,天天开心。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