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天空堡垒剧情大放送 参加联军中篇

02-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冒险岛2迎来了大更新,天空堡垒和有趣的剧情来袭,本篇为天空堡垒剧情的上篇,一共有上中下篇。先来看看参加联军中篇吧!  

上篇主要内容讲了黑风邀请冒险家加入联军和初入天空堡垒的内容。  

奈林:你们好!各位队长,还有冒险家,我是战术副官,奈林(新角色)。冒险家,你就是这次作战的核心负责人吧?请多关照!还有奥斯卡队长~!我好想你!!  

冒险岛2天空堡垒剧情大放送 参加联军中篇

奥斯卡:嘀嘀咕咕……(奈林,集中精力工作!你现在可是我们警卫队的代表!)  

奈林:啊!咳咳,咳……嗯!下面我来简要说明一下此次冒险岛联盟守护作战和空中母舰,天空堡垒的情况。请各位仔细听好!  

冒险岛2天空堡垒剧情大放送 参加联军中篇

奈林:HMS-001,活岛级空中机动母舰天空堡垒。本舰船由前任黑风队长卡特班主导建造。  

冒险岛2天空堡垒剧情大放送 参加联军中篇

黑眼:呃……副官。卡特班那些事我已经都告诉大家了。而且舰船现在也与他无关了。  

奈林:啊……也是……哦……既然如此!,那现在开始,我来讲解一下冒险岛联盟机动部队任务。  

冒险岛2天空堡垒剧情大放送 参加联军中篇

亚伦:以冒险家的活跃为中心,各势力紧密团结在一起,为消除冒险岛世界的威胁和隐患,打造安全无虞的防线而共同努力。……我听说的就是这些。没错吧?奥斯卡。  

奈林:……  

奥斯卡:我说你们这些人!给我家副官六点面子啊喂!  

奈林:呃……看来大家都知道了……那我就先告辞……  

冒险岛2天空堡垒剧情大放送 参加联军中篇

爱德华:阿,奈林副官。我有个问题。我对天空堡垒的武器和搭载系统比较感兴趣,能请你简要说明一下吗?  

冒险岛2天空堡垒剧情大放送 参加联军中篇

奈林:……诶?怎么会不能呢!!当然可以!!!天空堡垒武器设备有前置舰炮,后置舰炮,对地攻击武器,舰船装甲,飞行组件,引擎动力,巡航速度,续航里程,舰载机,乘务员,搭载兵力,舰船设备,预警系统,雷达系统……等等等等……!好!要从哪一个开始说起呢?!  

奥斯卡:呃……奈林……?这些细节不用一一向我们解释的……  

爱德华:先来说说舰炮吧,副官。  

亚伦:爱德华,你……?!  

黑眼:这就说来话长了。冒险家,你见过其他部队的指挥官了把,感觉如何?大家都像奈林副官一样,是由各大势力的队长推荐加入天空堡垒的。由于基本上都是初次见面,我想最好在出航前互相做个自我介绍。  

开始出现了解指挥官。  

夜舞(新角色):呦~冒险家?你好~我是黑风指挥管,夜舞。仔细一看,你长得还挺可爱的嘛?感觉比黑色蘑菇时间的时候长高了一点,是因为那个机器人吗~  

我:你那是在黑金市见过我吗?  

夜舞:哟~喂~当然了!我在明珠港也一直关注着你来着,你不知道吗?我说亲,你别一门心思做事,也留心一下周围嘛?哈哈哈!总之,你的一切我都了如指掌,毕竟我可是影爆团员呢。我倒是不想知道那么多秘密呢~可惜我的眼线遍布冒险岛世界,我想忽略都不行。  

我:影爆团员……?问那是什么。  

夜舞:知道这个问题答案的人都死哦……这样你还要听吗?  

冒险岛2天空堡垒剧情大放送 参加联军中篇

夜舞:啊哈哈哈!我开玩笑的,玩笑!就是想看你为难的表情而已,你果然很可爱嘛!  

冒险岛2天空堡垒剧情大放送 参加联军中篇

夜舞:关于影爆团员的事情,等我们的关系再密切一点,我就会告诉你了。很抱歉,现在我还无法信任你。  

我:吊人胃口……  

夜舞:总之,黑风今后将搭乘天空堡垒,在冒险岛世界各处扫荡犯罪,执行间谍任务。此外还要继续搜索卡特班的残党。冒险家,以后就请多关照。既然不得不共事,那就努力让我喜欢上你把。啊,转过那个拐角就能见到特莱雅近卫队的近卫部长康达尔了。你是来见各位指挥官的对吧?其实你应该先见部长大人,然后再找我的……哈哈!看来你还是不懂人情世故呢。我会为你祈祷好运的~  

康达尔(新角色):你就是女王陛下推荐加入部队的那个空降兵?!  

冒险岛2天空堡垒剧情大放送 参加联军中篇

我:居然说我是空……空降兵……  

康达尔:哈!太不像话了!想当年啊,嗯?被哪个大人物推荐参与任务什么的,想都不要想!实力!拳头才是硬道理!最近的小年轻们……啧啧啧。  

我:……您就是近卫部长康达尔吗?  

康达尔:你管那么多干嘛!……?  

我:啊……虽然你这伟岸的身姿一看就是近卫部长级别的人,但是万一您不是近卫部长,那我一定要向上面请示,邀请您加入特莱雅近卫队,担任指挥官。  

康达尔:嗯……?……哇哈哈哈!你这家伙很有看人的眼光嘛,和最近的小年轻一点不一样!没错,我就是近卫部长康达尔。目前担任冒险岛联盟的特莱雅近卫队指挥官。我把近卫队长一职交给爱德华那小子,也是这几年的事情。没想到我才刚卸任不久,就发生了这么多大事!而且爱德华那小子在特莱雅侵略时间之后,还想跑来参加这个冒险岛联盟还是什么组织。我一听说这事,当时就教训了他一顿。臭小子!身为近卫队长,怎么能不在特莱雅和女王陛下身边呢!我当队长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过离开的想法!我这也是为他好嘛。没办法,只能由我康达尔代替爱德华加入部队,来做这个特莱雅近卫队的指挥官了。  

我:不愧是部长大人……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呀。  

康达尔:嗯哼!这孩子真是。迫不及待地搭上我这条船呀!哇哈哈哈哈!  

冒险岛2天空堡垒剧情大放送 参加联军中篇

我:……  

康达尔:咳,如果想加入我的阵营,首先你要熟知特莱雅近卫队的任务目标。我们虽然名字是特莱雅近卫队,但其实我们的守护范围是整个世界,负责向物资紧缺的地区提供支援。如果你熟悉各种生活技术,就能在我们这里一展拳脚。我会关注你完成任务的情况!根据你的表现,决定是否允许你加入我的阵营!话说,你要是想见见其他指挥官,有个跟你一样的小年轻,在舰桥那里跟丢了魂儿似的欣赏舰船呢。你去那边看看把。他是秘密骑士元的指挥官。那小子,外套都不好好穿……就知道披在肩上耍帅!钥匙按照我们近卫队的着装规定来,我非好好教训教训他!  

梅森(新角色大帅哥):天空堡垒……还不错嘛。以人类之力竟然能制造出这么庞大的舰船。不过跟我们骑士团总部的普罗维登斯之眼比起来,就显得小巧玲珑了。那可是光明之神亲自制作的……  

冒险岛2天空堡垒剧情大放送 参加联军中篇

我:你是秘密骑士团的指挥官吗?  

梅森:秘密骑士团……我们是有这个名字。正式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光明骑士团的指挥官,神官骑士梅森。  

我:光明……骑士团?  

梅森:这是秘密骑士团的正式名称。随着Q级机密的解禁,从现在起秘密骑士团决定公开我们的正式名称,即光明骑士团。此前我们光明骑士团一直藏身于神秘主义的阴影之下,之观察世界,并不打算介入世事。就如过去的光明与黑暗之战时期一样……但是现在不同了。我们支持骑士团高等指挥部的决定,决心修正以往犯下的错误。今后我们光明骑士团将和联盟一起调查阴影世界,在冒险岛世界各处抵御黑暗能量。期待正式开始执行任务。请多多关照。  

我:舰长在什么地方。  

梅森:从这里进入走廊,走到尽头就是了。那我先告辞了……  

天空堡垒剧情大放送中篇就结束了,还有下篇内容哦。以上剧情都为冒险岛2里的新内容,有助于岛民了解天空堡垒背后的故事。

TAG标签: 游戏剧情 天空堡垒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