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内测老司机一起来选择职业吧

08-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一个好的职业是对游戏有着莫大的帮助的,当然冒险岛2里心怡的职业真的是太多了,我们不可能每个职业都玩一遍,不可能每个职业都是大号,玩游戏就像对待感情一样要专一,那么岛民们想好要选什么职业了么?有选择困难症的小伙伴们是否还在犹豫呢?别担心随懒懒一起做选择题吧,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觉,做完之后你会有自己的答案的。

  在选择职业之前首先各大职业要先知道,在冒险岛2里一共是有8大职业的。

  8大职业分别是:

  战士系:骑士,狂战士

  魔法系:牧师,法师

  物理系:重炮手,弓箭手

  灵巧系:侠盗,刺客

  其中职业又分为近战与远程两大类分别是:

  近战:骑士,狂战士,牧师,侠盗

  远程:弓箭手,重炮手,法师,刺客

  那么这么多职业到底选哪个才好呢?

  岛民们别犹豫了来开始来做选择题啦~(共3题)

  1.提问:你觉得你自己更加偏向于那种战斗位置?

  A.近战类型(我有操作我不怕,近战打击,棒棒哒~)看题2

  B.远程类型(拉开距离我不怕,远程安逸,伤害炸~)看题3

  C.治愈类型(能打伤害,有治疗,我是全能的小可爱~)直接看选项C

  2.提问:在近战职业中你是喜欢什么样的感觉?

  A.近战防御型,拥有不错的生存力,可以格挡伤害,保护身边的队友、为团队做贡献。

  B.近战爆发型,拥有高额的爆发力,打法激进霸道狂野,拥有较为不错的AOE输出能力。

  C.近战连击型,拥有高频率的攻速,打法飘忽粘人力强,利用连击追求极限的输出能力。

  【选择A的小伙伴请看最下方的选项A】

  【选择B的小伙伴请看最下方的选项B】

  【选择C的小伙伴请看最下方的选项G】

  3.提问:在远程职业中你是喜欢什么样的感觉?

  A.超远的输出距离,位置安全且有稳定的持续输出能力,频率快,附带直线穿透能力。

  B.极高的输出能力,爆发高但攻击距离略短,附带群体AOE,声音还很萌呦~。

  C.有高伤害高控制,技能绚丽灵活性强,而且无论PK还是副本需求量都是蛮大的。

  D.拥有高爆发伤害,体验每次一攻击都拥有暴击的快感,伤害爆炸输出始终保持前三。

  【选择A的小伙伴请看最下方的选项E】

  【选择B的小伙伴请看最下方的选项F】

  【选择C的小伙伴请看最下方的选项D】

  【选择D的小伙伴请看最下方的选项H】

  如果3道选择题都看完后依然还在犹豫不觉得小伙伴,懒懒推荐你别犹豫了,直接选择法师吧,若你有一个明确的思路的话你就不会纠结这么久了,可能你会说懒懒的题太简单了,有可能你还会说懒懒扯淡,你是在近战选择上犯了犹豫怎么就扯远程职业上来了呢?

  对于这样的岛民们懒懒想说,你连自己的定位都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就不要去“祸害”别的岛民啦,选择一个输出环境较好,输出距离安全的法师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呢~

  之后在进入游戏打副本的时候你就知道啦,输出环境真的很好,如果此时你看到之前向往的职业再和你组队打BOSS,此时的你已经非常了解职业的优劣了,深思熟虑之后你就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向往这个职业啦,如果想玩就可以换个自己喜欢的呀~

  为什么推荐法师而不是牧师或者其他近战职业

  如果自己有个明确的目标的话,肯定会有答案的,法师安逸、灵活,只需要输出就好,不像牧师那样需求很多操作的地方,也不需要像骑士那样兼顾BOSS技能与队友~

  不选其他近战职业的原因是,因为对BOSS技能还不熟悉,很容易出现失误从而死翘翘哒~

  所以啦~ 当然是选法师啦~

  这里开始才是(最下方的选项)呦

  懒懒会在职业下面说出职业的特点。

  选项A:经过漫长的选择后最终适合你的职业是~ ----------------- 骑士

和内测老司机一起来选择职业吧

  骑士牺牲高额输出换取的生存力,能冲锋陷阵,聚怪,格挡,非常适合坚韧不拔的你。

  骑士拥有无敌技能,此技能是团队下副本中必不可缺少的,BOSS释放全屏大招时只有无敌才可以挡住,否则就会被秒杀,开的好无敌的骑士才是好骑士,开得不好的骑士就是传说中的“十杀骑士”所以骑士定位与开无敌的时机还是很重要的。

  选项B:经过漫长的选择后最终适合你的职业是~ ----------------- 狂战士

和内测老司机一起来选择职业吧

  狂战士具有极高的爆发力,转转转、拍地板、极高范围杀伤力,此外还有流血与吸血攻击,伤害量爆表!这是一个非常的具有代表性的一个职业,非常适合打法奔放较为狂野的你。

  选项C:经过漫长的选择后最终适合你的职业是~ ----------------- 牧师

和内测老司机一起来选择职业吧

  牧师具有较为博爱的心,擅长治疗,输出能力虽不及DPS高但也并不是说没有,相反牧师的输出能力也是极高的,只是因为需要在恰当的时机释放治疗从而影响了输出力。

  牧师具有快速的瞬回能力,持续的回血技能,回蓝技能,爆发极高的奶炮,治疗队友的同时也能攻击敌人,综合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玩且有耐玩的职业。

  选项D:经过漫长的选择后最终适合你的职业是~ ----------------- 法师

和内测老司机一起来选择职业吧

  法师具有强大的三系魔法技能伤害,超快的位移技能,超高的爆发以及输出位置,常常排在整个团队输出的前三名,俗话说得好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有法神,可见法师的能力是多么的出色。

  选项E:经过漫长的选择后最终适合你的职业是~ ----------------- 弓箭手

和内测老司机一起来选择职业吧

  弓箭手具有较高较为稳定的输出能力,这个职业其实很厉害的可能有的人存在着误解,有人说弓箭手手没有打击感,其实不是弓箭手的打击感还是有的,他的伤害基本上是以较高的频率以及稳定的持续输出能力打出的,弓箭手的伤害高,高在哪里高在稳定的距离,试想下别人在走位,而你则因为距离够不用躲一直在输出,时间长了你必定会与他拉开一定的输出量。

  选项F:经过漫长的选择后最终适合你的职业是~ ----------------- 重炮手

和内测老司机一起来选择职业吧

  重炮手具有高伤害高爆发的AOE能力,对于精准度不高的你来说重炮手的这个职业是非常适合的,无论是激光枪还是别的什么其他攻击均全是AOE技能,你不怕打不到怪,与此同时当你的队友与你组队的时候会觉得你清小怪的速度非常快,感觉非常舒服~重炮手刷图能力不算太强但是PK能力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恐怖。

  选项G:经过漫长的选择后最终适合你的职业是~ ---------------- 侠盗

和内测老司机一起来选择职业吧

  侠盗具有超级恐怖的PVP单体输出,近战连击性能的职业,打击感非常的好,有人说侠盗操作难其实不然,侠盗只是短时间按键的次数比较多而已,对游戏的理解和预判比较高,为了追求极致的你当然与其他的那些凡人不同,我就是侠盗就是那么任性,输出高不高全看我心情,哼哼~就是那么厉害~

  选项H:经过漫长的选择后最终适合你的职业是~ ---------------- 刺客

  刺客具有爆伤害高爆发,可以隐身可以分身,可以甩出超大型的飞镖持续攻击敌人,刺客的输出其实并不比法师低,而且自带暴击BUFF,开启后只要攻击了伤害就是暴击伤害,是副本中比不可缺少的重要DPS之一。

  游戏的伤害量抛开手法之外,还存在着列如装备强化、宝石等一些因素的影响,高强武器伤害高这个自然是不必多说的。

  其实每个职业都有每个职业存在的意义,有的职业或许PVE表现的并不是那么出众,但是换成PVP来说绝对是逆天般的给力。只不过上面懒懒说出的大部分其实都是偏向于PVE啦。

  国服将在本月的30号开启不删档测试,没有拿到资格的小伙伴记得多多留意官网活动。

  我是懒懒,让我们下期再见。

TAG标签: 职业选择 官方新闻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