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指引攻略 教你了解刷BOSS详细流程

08-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首先需要知道的是冒险岛2大世界,除了金银岛之外还有卡尔卡尔岛也有三位世界BOSS,这些BOSS不同于副本BOSS以及野外精英,副本的收益仅仅一天只有3次,野外精英怪物的掉落产出少的可怜,但世界BOSS每天固定有着刷新时间以及固定的分解产出,还有大量金币、蓝绿色水晶(用于装备更变属性),运气好出货那更是价值不菲,下面本文将为各位岛民合理的规划一条蹲BOSS线路。

  在BOSS刷新时,该地图会出现一个红色的图标证明该BOSS已经刷新,如果岛民们并未看见该图标,说明该BOSS已经被消灭或该地图并未被点亮,那岛民们需要前往该地图(开图),当我们点击到红色图标时会出现BOSS的奖励以及刷新的频道,值得注意的是这几条线的BOSS都是同时刷新,虽然大多数岛民都会一条一条线切换刷,但不排除也有其他零散的岛民们正在其余线打BOSS,所以根据先后时间来决定去哪一条线才能摸到BOSS是致富的关键!

搬砖指引攻略 教你了解刷BOSS详细流程

  而有些BOSS是在同一时间刷新的,所以岛民们不好取舍到底去打拿一只,其实给大家的建议是优先打等级高的BOSS,因为低级BOSS产出奖励不如高级BOSS,再者低级BOSS血量很低,可能还没来得及加载地图BOSS已经被蹲守在那的岛民们干掉了。如果岛民们有日常任务需要去击杀那些低级BOSS,就需要大家提前去蹲守BOSS等待刷新,虽然线有很多条不一定在自己所守的那条线刷新,但发现所处的线并未刷新,那立刻切线也是来得及的。

  下面给大家一条详细的BOSS刷新时间表,线路可以按照刷新时间依次去击杀BOSS。

搬砖指引攻略 教你了解刷BOSS详细流程

  偶尔会出现频道爆满的情况,那只有切下一条线或去下一张地图等待BOSS刷新了,每天每小时依次这样搬砖蹲BOSS,最好选择一个每天开放公会技能“一起捡东西”在公会技能的状态下,野外BOSS的掉率是双倍,最后再点出天赋点‘再来一次’击杀世界BOSS后有几率再得到一次奖励产出。  从上表格所述,岛民们可以先去卡尔卡尔岛薰衣草之岛击杀亚克雷文,因为冰炎龙兽皮糙肉厚非常耐打,产出奖励不如亚克雷文,亚克雷文有弓箭小炮双专属,所以第一只过5分刷新的BOSS,我们选择亚克雷文,当几条线的亚克雷文依次被干掉后,这时离第二只BOSS刷新还有几分钟的时间,这时也不要闲着,切到金银岛地图看看有没有剩下的冰炎龙兽,如果有那去摸一下也有几万金币的奖励。第二只BOSS也是选择卡尔卡尔岛的咒术师乌斯,击败后再去雪花山峰看看有没有冷血巴风特,第三只BOSS选择托托和古古斯,下面的路线也是选择等级高的BOSS:石头人和阿尔法乌龟,最后到达55分,在卡尔卡尔岛等待阿玛顿,阿玛顿的产出为牧师的奶锤,所以该BOSS一般不超过2分钟就会被依次干掉,击杀掉阿玛顿后回金银岛伤痕峡谷寻找菲卡诺斯。

搬砖指引攻略 教你了解刷BOSS详细流程

  每天如此搬砖蹲守BOSS,可以帮助岛民们缓解游戏币紧张的问题,如果岛民们因为懒惰而不想去刷世界BOSS,那可就亏大了,让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TAG标签: 赚钱攻略 搬砖攻略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