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侠盗技能使用技巧 循环分析

10-05 来源:91手游 作者:91手游

  起手技能一般都是毒瓶,反身后跳接一段位移,一个毒爆。这一套比较难命中, 且不好针对机动性好的职业例如法师 魔剑。但是这起手一套如果命中优势很大,因为就算这一套不命中敌人。后手还能卑劣,飞燕脚(眩晕) 以及2个后跳的体力保底只是缺少了一个毒爆的爆发。

  1.第一套技能命中后。毒爆完了接一个头追,毒瓶,极速之后戳一次马上位移加一段后跳走。位移一定要命中敌人,回蓝,PVP很少用普通回蓝所以这个位移命中回蓝很重要。接一段后跳是因为拉开距离,其次是触发卑劣,如果卑劣触发了 这个时候毒爆CD也该转好了可以反身一个毒爆,因为卑劣下的毒爆是有位移效果的,刚才结束连招的时候是毒瓶+位移结束。所以身上的毒效果还在。这是理想情况下。一本打完这里 2个毒爆了敌人也差不多了 至少恢复技能肯定交了。

  2.第一套技能未命中,敌人看情况卑劣或者两段后跳拉开距离,如果对方追你可以开卑劣, 位移CD好了直接上去一个飞燕脚眩晕,接combo。剩下和上面差不多的连招。

  侠盗讲究的一套技能打完就留。Combo就是飞燕脚眩晕住了,毒爆,戳一套。头追毒瓶 戳一套,唯一走。注意结尾能戳就戳,不能戳就毒瓶闪人。后跳多用。神技。能掌握反后跳是PVP必备。

TAG标签: 职业攻略 侠盗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